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 :王思聪新欢千万签韩主播

 

【“皇阿玛”张铁林代言的鑫琦资产被爆陷19亿兑付危机】

2015年的金融地震还没消停,皇阿玛张铁林都出事了,据投资者反应,张铁林代言的鑫琦资产高层已被警方带走。目前鑫琦资产上海分公司涉及资金19亿元,共有投资者五千人左右。同时,亦有投资者表示,鑫琦资产可能已经处于资金链断裂的状态。这就是一家理财公司,还不是P2P,他们主要把钱都拿去搞房地产了,以为有担保很安全,谁承想,担保死他们头里了,开发商也没钱了,那怎么办呢?卖房?废话,房子要好卖,还能还不上钱?那问题来了,房子不好卖为毛还涨价呢?因为房子如果要跌价了,开发商就连担保融资的钱都没了。

天天神评论 :王思聪新欢千万签韩主播

 

昨天大家都在谈论苹果的apple pay,说这东西将是个颠覆性的支付工具,拿手机在pos机上亿晃,钱就被耍走了,以后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丢钱包了。要丢估计连手机一块丢了。这东西银联是很感兴趣的,相比于支付宝的不听招呼,这种近景支付,似乎更乖一些。银联也更乐意捧他,但问题是apple pay要想干掉支付宝恐怕难度不小,一是你只是近景支付,线上支付这块完全没有杀伤力。二是只能iPhone用户才能使,而把更广阔的安卓用户排除在外,三是支付宝已经足够强大了,你要怎么宣战?看看百度钱包吧,返现金1%,除了拿钱生砸,现在也没什么太好的办法。但这种补贴,显然不是高高在上的苹果的风格。

天天神评论 :王思聪新欢千万签韩主播

 

有一个人叫做“全民老公”,有一种豪车叫SICONG号劳斯莱斯。日前,王思聪坐着自己未上牌的SICONG号劳斯莱斯幻影,带着自己收购的韩国女团,约了几个女朋友到外滩最好的中餐厅聚餐。那种大写的土豪,不仅是一种炫富的态度,更是一种羡慕嫉妒恨。据说这台红色的,未上牌的SICONG号劳斯莱斯幻影车,是王思聪亲自坐着宾利在上海4S店内下的单,车价也就是800万,再加上点定制费用,估摸着也上千万了吧…

天天神评论 :王思聪新欢千万签韩主播


王思聪除了收藏豪车之外,还喜欢收藏美女,话说这个爱好我们都有,但我们只是下片,人家却是直接买人,除了刚刚提到的收购了韩国性感女团EXID外,近日又以天价,据说是上千万签下了韩国直播界“一姐”尹素婉,这位妹纸,来头不小,乃是韩国著名直播平台afreecaTV的天后级主播。因为她,颜值、身材、热舞,堪称一流,被中国网友戏称的“小腰妹妹”。熊猫TV打着王思聪的旗号,果然风头更胜。气的斗鱼只能兵行险招直播造人了。照这个速度,熊猫后来居上,似乎已经不远,现在最担心的估计是龙珠TV了,得赶紧把朴妮唛捂好才行,2000万对王思聪来说,还真不叫个事!。

天天神评论 :王思聪新欢千万签韩主播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