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暴风入股刘诗诗捞金两亿 

美国一家智库说了,全球富豪中有30.4%为继承型富豪,其中韩国的比例很高,超过10亿美元的富豪中,有74.1%通过继承获得财产。日本很低,只有18.5%那么中国有多少呢,继承型富豪占比仅为2%,这个数字能说明什么问题?有人用成功学的观点解读为,中国的经济环境是公平的,只要你能努力就能有成功的机会。但我却觉得,十几年前大家应该财富水平都还是差不多的,怎么就突然出来这么多富豪呢?这些人富了,有好处吗?之前有人告诉我们说,先富可以带后富,结果发现先富的把房价都给炒高了,把价值观破坏了。不但没带动后富,反而让穷人越来越穷,穷的结不起婚,没地方住也不敢生孩子了。

 天天神评论:暴风入股刘诗诗捞金两亿 

【暴风入股刘诗诗捞金两亿】

沉默许久的暴风,终于出动静了,暴风科技公告称,拟以10.8亿收购刘小枫、刘诗诗、赵丽颖持有的稻草熊影业60%的股权。其中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30%,共计3.24亿。稻草熊影业是吴奇隆于20146月成立的,从事电视剧投资制作发行及影视作品衍生产业。其中,刘诗施占股12%,赵丽颖占0.6%若此次交易完成后,刘诗诗赵丽颖将获得2.26亿元交易现金,同时他们也将成为暴风科技的小股东。暴风真的跟他的名字一样,是个神……经病一样的公司。之前一路涨停板,从4块钱一路涨到了148,然后跌到36,又涨回100以上,这么一通折腾才用了7个月,可能是觉得没什么题材了,之后人家干脆停牌。现在又拉了两个当红明星进来,估计又要开始讲故事了!咱拍电视可以玩偶像剧,没听过炒股票也按着剧本拍的。这么折腾,最可气的是还没人管。也难怪这么多公司要私有化回归了。暴风要在美国这么搞,估计……,当然暴风这业绩也上不了美国。

 天天神评论:暴风入股刘诗诗捞金两亿 

重磅!广州开始实行房产契税新政 144平米以上享优惠。完全看傻了!据计算,购买144平方米以上首套住宅,最少可以省下24000元契税。如果连广州都需要如此力度的来救市,那么三四线城市的库存恐怕更可怕!很多人说,趁着优惠赶紧买吧,其实他有可能过两天不但不收税了,比如河南南阳就说,买房我财政补贴1万元,总之就是要,确保每一套房都有一个主人。当然这不是为了圆谁的住房梦,主要是为了方便以后收房产税。

 天天神评论:暴风入股刘诗诗捞金两亿 

近期出现的青岛天价大虾,哈尔滨天价鱼事件,让消费者出游感到有些“害怕”。对此,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许明现身说法,他说有一次在一个景区游玩,旁边放着一块牌子“骑马1元”,有游客觉得便宜就上马骑了几分钟,结果被收了好几百元,因为这马居然是按秒来收费的。要说现在这些商家还真是越来越机智了,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大虾轮个卖,骑马按秒收,吓得我都不敢在网上看新闻了。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