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莎娃违禁一年损失好几亿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希望大家都要买股票,不要卖股票】

昨天,有人问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深港通什么时候推出啊?刘主席很机智,他说这个问题“有点刁”,希望大家都要买股票,不要卖股票。被问到如何恢复投资者信心,他建议大家跟他一样,学习总理工作报告。刘主席这回答,简直就是天上一脚地上一脚,让记者们很挠头啊,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听错了。不过刘主席的建议还是很好的,都买股票,不卖股票,我给您出个主意,马上股市就稳定了,那就是颁布政策,持有股票不满五年不让卖。

天天神评论:莎娃违禁一年损失好几亿 

 

【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外孙到儿童医院挂号看病花了4小时】

两会上的代表委员不好当,既要回答问题,还不能直接表明观点。所以有的时候你不得不多准备点故事,比如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说,有一次,自己的小外孙病了,他看了一下认为“没事儿”。可自己女儿却觉得还是要带着孩子去儿童医院。黄洁夫对女儿说,“那你自己去挂号看病吧。”等挂完号、看完病,花了整整四个小时。“到后面,我女儿都哭起来了。女儿回来说,老百姓看病真是太难了”。虽然是替老百姓在说话,但总觉得哪里不对。怎么感觉他们家,就只有这一次是自己挂号看病一样。莫非我有真相了!

天天神评论:莎娃违禁一年损失好几亿 
 

 

 

【孟加拉国央行丢钱中国黑客被疑幕后黑手】

孟加拉国央行这两天急眼了,因为他家的卡被盗刷了,然后找到了美联储,说他们在美联储的账户上月遭遇黑客攻击,部分资金被盗走。大约有1亿美元,最要命的还说,中国黑客被疑是幕后黑手。从炒作中国黑客偷技术、偷专利、偷商业机密,到说中国黑客偷窃如此巨额资金,这些似乎故事越来越耸人听闻。您别再逗比了行吗,中国黑客要这么神通广大,我们还发展经济干什么,还救什么楼市,搞什么供给侧改革?想要多少钱,去美联储拿就成了。这比卖石油卖毒品来钱都快把.

天天神评论:莎娃违禁一年损失好几亿 

 

【莎娃药检未过关知名品牌纷纷暂停赞助】

一代网坛传奇美少女,恐怖的尖叫声,让多少男球迷爱上了女子网球,就是这样一个莎拉波娃,承认了自己没能通过澳网药物检查,被面临四年禁赛处罚。先不说服用禁药到底是不是因为家族病史,也不去谈莎娃能不能减免,到底退不退役,反正这事一出,很伤感情,更伤钱。她的三大企业赞助商耐克、泰格豪雅、保时捷暂停了与这位俄罗斯网球大美女的合同。耐克甚至用悲伤和惊讶来评论此次事件。要知道莎娃可是女子网坛吸金第一人,一年能赚3000万美元,将近2亿人民币,大约80%,也就是2300万美元,也就是1.5亿人民币,都是来自于商业代言。甚至颇有商业头脑的莎娃,卖糖一年都能卖出600万美元,这么看美女天生就是生产力,打网球倒是副业。所以如果聪明一点,其实他完全没必要用药维持身体状态,成绩差不多就行了。从这点看,太要强也不完全是好事。

天天神评论:莎娃违禁一年损失好几亿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