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千万富豪相亲会如挑白菜 

【徐绍史:当前中国房地产库存接近7.2亿平米】

昨天发改委的发布会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当然最关心的还是住房问题,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说:当前中国房地产库存接近7.2亿平米,积极化解库存,提出了4大绝招,分别是接、拆、租、等,接就是接盘,加快农民工落户城镇的进度,扩大住房需求,拆就是鼓励棚户区拆迁,用货币安置,租是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等就是告诉大家要有耐心,其实有一点徐主任说错了,库存是7.2亿平米,而在建的即将要成为库存的面积是50亿平米。现在忽悠大家接盘,已经在进行之中了。

天天神评论:千万富豪相亲会如挑白菜 

 

【徐绍史:中国经济绝对不会硬着陆】

另外,还有讨厌的记者问,中国经济“是否会硬着陆”、“是否拖累世界经济”,徐主任说:关于中国经济硬着陆的预言是一定会落空的。中国经济增速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还是位居前列。从经济增速、出口、投资、增长贡献率各项指标看,对世界经济增长拖累从何说起?这倒是实话,外国人只是习惯了我们胡吃海塞了,突然有一天我们说要减肥,他们就开始整个人都不好了。

天天神评论:千万富豪相亲会如挑白菜 

 

两会上有人问董明珠,听说要拿格力的电饭煲PK日本产品?董大妈表达了愤怒,特别生气“到国外买电饭煲”的事情,觉得很遗憾,同时也很悲哀。没有理由中国那么多制造企业连一个电饭煲都做不好。有人调查了很多抢购日本电饭煲的,大家的理由是,尝过了做出来的饭确实好吃,之后才买的。所以这个事的真相也许是日本的米比较好,要不就是水不一样。但不会有中国人愿意往回背大米,所以他们就做了个转移,制造了电饭煲的神话。可是话说这个逻辑似乎马桶盖就解释不通了吧。

天天神评论:千万富豪相亲会如挑白菜 

 

这个周末,四川成都某高档餐厅,一场富豪相亲活动正在进行,近300名单身美女参加相亲团成都海选。然后接受专家甄选……她们当中最终有12名女性获肯定,于6月份赴迪拜组团相亲旅游。在现场报名的海选美女中,既有小学教师、瑜伽教练,也有高校研究生、外企白领,甚至选美冠军。她们当中,年龄最小的19岁,最大的48岁,据说,这是一场专为5000万资产以上单身男士定制的婚恋甄选会,有2000多名应征者参加,经主办方筛选,当天到场的有280名单身女士,筛选条件相当苛刻,第一轮毫无疑问就是看脸看身材。第二轮为职场专家考试,说即使是土豪男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独立经济能力,从事正规职业。第三轮为婚恋考试,参加者要交代自身情感史、同居史等尖锐问题。最后,参赛者被要求当众展示朋友圈内容,负能量,炫富等都被淘汰。无病呻吟、拜金、也都认为不符合标准。


天天神评论:千万富豪相亲会如挑白菜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