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俄奇葩奖与女星同居一月

昨天股市,涨的好好的,突然毫无征兆的暴跌。上证指数跌破了6%,创业板跌破了7%,搞的大家都有点怀念熔断的日子了。看来刚刚上任的刘主席第一个周末就要加班了。有人非要问个为什么?股市为什么就跌了,你们看过无风险市场利率,也就是银行间拆借利率吗?看到这个,你大概就什么都明白了。说白了央行1月份发了那么多货币,但还是钱紧,这钱往股市外一跑,就谁也别好过。

 天天神评论:俄奇葩奖与女星同居一月

除了市场利率之外,招行副行长赵驹竟然公开喊话,督促国家队还钱,他表示,招行借给国家队—中证金的资金仍在展期。这意味着救市资金仍沉淀在股市,并未大规模卖出提现还给贷款人。赵驹还说,投资人很关注之前出资损益如何,总要给个说法把,但现在什么都还看不到。其实把,国家队也想还钱,可是把,钱都套在里面了,臣妾实在做不到啊。

天天神评论:俄奇葩奖与女星同居一月

 

【五大行联合宣布转账免费】

昨天,工农中建交五大行联合宣布,对跨行及异地的的手机银行转账、汇款业务都免收手续费。对五千元以下的境内人民币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免收手续费。这大概就是大家乐于看到的结果,也是支付宝这个搅局者,搅和来搅和去,搅和出来的福利。但这一来,更加确定了支付宝英雄的地位,而前两天刚刚宣布提款收费微信,哎呦,我去。这简直丢人丢到家了。微信本想扮演一个被强奸者的角色,博得同情,但谁知道刚脱了裤子躺在地上,发现旁边站着的嫖客,全都变成了道德楷模。微信跟大多数抗日神剧里的叛徒的心里应该是一样的,你说我当初是不是应该再咬咬牙,坚持一下。

天天神评论:俄奇葩奖与女星同居一月

 

【香港又减税!个人、企业年度减税75%

香港特区政府昨天也传来了劲爆消息,决定在新一年度,再度大规模减税,共度不明朗前景,为纳税人减负,为经济加油。包括宽减年度75%的薪俸税和个人入息课税(相当于内地个税),全港196万人受惠,港府收入减少170亿;提高多项免税额,税收减少37.6亿。我觉得香港这就属于诚心了,他这么干,比让一帮小孩打砸抢的威力可大多了。本来嘛,我们理解的减税就应该是政府收入减少。但有人偏偏告诉我们他也在减税,财政收入15万亿,比去年还增加了8.4%,虽说我语文不好,但你也不能用体育老师来骗我吧。

天天神评论:俄奇葩奖与女星同居一月

 

大家都想中大奖,特别是年会的时候,完全可以拼人品了。但您中的所谓大奖是什么?手机、pad、电视,有中汽车的顶天了。但看看人家俄罗斯人民都怎么玩的,让你羡慕嫉妒恨死,根据《每日邮报》报道,俄罗斯一名16岁的高中生,日前在购物网站买游戏商品时,意外成为该网站的第10万名访客,结果网站送了他一个大礼:你可以和AV女友同居1个月。据说他的父母相当的反对,但他最后还是去“领奖”了。看到这你是不是觉得,其他的奖品都弱爆了。

 


天天神评论:俄奇葩奖与女星同居一月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