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 :不作不死深圳玩众筹炒房 

【一线城市房价疯涨深圳出现众筹买房、联合炒房】

最近楼市表现出了冰火两重天,一方面是二三四线城市,完全不行了,房子根本卖不掉,另一方面一线城市房价飙涨,深圳最为瞩目。都说不作就不会死,但越来越多深圳人选择了作一把,他们加入众筹买房、联合炒房队伍。众筹买房即几个朋友凑首付,并备好两年月供,房价上涨到某个点时抛出,获利分成;联合炒房的极端是“包楼”:与开发商协商承包整栋楼,自己慢慢卖。这就相当于场外配资了吧,这一切的一切只有一个基础,那就是房价必须上涨,而且永远上涨。那么问题来了,一线城市还能不能买呢?买了今年也许能赚钱,明年也赚钱,关键的问题是后年呢,还记得股灾吗?真当暴跌开始的时候,基本上你可能就卖不出来了。

天天神评论 :不作不死深圳玩众筹炒房

 

【山东一救护车80公里要价3600元】

医院的作用是救死扶伤,急救中心更应该是这样,但有人却把这当成了一个好生意,近日,山东泰安王女士的父亲需转到济南治疗,济南急救中心联系到医院的救护车,约80公里路程,要价3600元。医院称收费是协商结果,考虑病人家庭情况将退1500元。济南物价局确有规定"长途转送用车费由双方协商确定",但问题是急救车算长途转送车吗?我觉得急救中心太机智了,反正我开价3600,你同意不同意吧,不同意我就不救你。我觉得消防队,也应该考察学习一下,以后火灾了,先跟用户商量,你看反正都着起来了,里面有人没人也没关系,我出价10万,你要是不同意,我就回去了。这哪是什么协商,分明就是敲诈勒索吗.我还特意查了一下,济南急救中心隶属卫生局,是一家福利事业单位,医院也应该是事业单位,这拿纳税人钱拨款的。你这么调皮,合适吗?

天天神评论 :不作不死深圳玩众筹炒房

 

【美强生婴儿爽生粉致癌被判赔一受害者7200万美元】

美国密苏里州一个陪审团近日裁定,强生公司须向一位因使用该公司含滑石粉的卫生用品,而患癌死亡的女受害者家庭,赔偿7200万美元相当于4.7亿人民币,据说这位女的曾在长达30多年的时间里使用强生的婴儿爽身粉和优润佳沐浴露,应该算是忠诚用户了。美国强生也真是缺心眼,你不承认不就完了嘛,要放在咱这,这么多致癌物,你怎么知道肯定是我的产品造成的。没准还是吸了空气呢。


 

【日本酒店推出女性专属“哭泣房”:可以尽情哭泣解压】

日本人又玩出新花样了,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压力太大了,于是他们推出女性专属“哭泣房”服务,为日本女性减压。房间限1人入住,每次收费1万日圆,大概是475元人民币,里面关键是还配了帅哥给安慰,还管擦眼泪。但是话说,虽然他们很会玩,但这帅哥的质量也有待提高。要就这么被擦一下,就小500,才真是欲哭无泪啊。

天天神评论 :不作不死深圳玩众筹炒房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