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 :卖淫女也玩互联网思维
昨天,中石油首次在微信公众号上发文《美国油价比中国便宜的内幕》,明确指出了为什么油价贵那么多,就是因为里面有48%的税,这个事其实大家都很清楚。一箱油半箱税的说法,早就有了。只是这次从中石油的嘴里说出来,还是挺意外的。本以为他们是一头的,难不成他们闹掰了?当然除了税重之外,中石油还说了两点,第一是美国油多中国油少,第二是别老跟美国比,看看德国和韩国,我们其实还挺便宜的。看到这我就想问了,其实交税我们没意见,只是不知道收上来的税,都干吗用了?是治理空气了?还是改善交通了?

天天神评论 :卖淫女也玩互联网思维

 

【近17年全国卖地收入超27万亿去向鲜有公开】

除了收税一年的十几万亿,第二个好生意应该就是卖地了,从1999~2015年这十七年,可谓中国历史上土地资产化最迅猛的年代,卖地收入约27.29万亿,年均1.6万亿。中国房价也扶摇直上。但鲜有城市公开土地收入去向,加之频频有官员因土地出让涉贪腐,“土地钱”一直处于裸奔无人监管的状态,特意去百度了一下宪法,中国土地实行公有制,分为“国家所有,即全民所有”和农村“集体土地所有”两种形式。然后又百度了一下全民所有制,人家说虽然纸面上是全体劳动人民共有,但现阶段以国家所有制作为全民所有制的具体实现形式,由国家代表全体人民行使全民财产产权。到这就明白了,全体人民可能不包括你我。

天天神评论 :卖淫女也玩互联网思维

 

东莞前书记刘志庚在年前落马了,给出的报道是,督办扫黄不力,成为了东莞涉黄产业的保护伞。跟当时的太子辉,兄弟相称。当年央视引领的扫黄东莞,据说就是为了查他。他现在被查了,乱七八糟的消息也都出来了,有消息说这书记存款总额370亿人民币,还有510亿人民币的中外债券,17亿人民币的300多处房产,不过对于这个数字虽然我读的书少,但也是坚决不信的。370亿存款,尼玛河北省发的地方债还没他的存款多?怎么可能,编这个谣言的人大概只是想告诉大家,有钱人原来真的不炒股。

天天神评论 :卖淫女也玩互联网思维

 

在东莞倒下之后,卖淫嫖娼开始进入了O2O时代,有些人脑子活,既然咱要玩互联网了,怎么也得弄点流量啊,上海就破了个案子,说一个女孩竟然花费高价主动去买搜索引擎的竞价排名,把自己包装成为上戏美女,著名嫩模。甚至有专业配音演员为她们解说近期作品和动向,但一般不会用真名。这么干,无非就是要让自己在招嫖的时候,更有价格优势。但这姑娘据说诚信不太好,经常转单给别人做,他说大家伙都在一个地整的容,再加上化妆,所以差不太多。一般人也看不出来。据说他们一次卖淫就能赚个五六千元,一个月轻松五六万,他说这些钱都用在租房、包装自己、给父亲看病、给亲戚看病、给表弟堂弟交学费、给老师资助学生等事上。好久没有听到这样的正能量了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