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你知道她的恋爱起步价吗

【中国1M2、新增人民币贷款与社融规模大超预期】

昨天央行公布了货币供应量,中国1M2货币供应同比增长14%,新增人民币贷款2.51万亿元,这些数据都大大超越了市场预期,没想到今年开年央行还真大方,一下给股市封了个大红包,上证指数也是大涨了3.29%。估计是让欧洲的流动性危机给吓到了,先把钱放出来再说。不过对股市来说,钱多了当然是好事,大家其实根本就不用研究什么K线,盯着点市场利率,只要市场利率一涨,说明有人要跑,你只要跑在他前面就好。屡试不爽。

天天神评论:你知道她的恋爱起步价吗

天天神评论:你知道她的恋爱起步价吗




 

最近很多人都在关注艺考,你们在看帅哥美女的时候,有人却盯上了他们的钱包,据说今年艺考,三校迎来8.7万考生,表演、播音等专业均为百里挑一,热度不减。虽然考试要求素颜考试,但是你懂的,这就是比化妆技术的时候了,有人调查了,说在艺考周围,连书店都改成了临时化妆室,平常就卖书和打印,偶尔才接演出和培训的化妆业务。平常化妆占业务的20%。”但艺考这十几天,90%以上的工作都是化妆。像早上8点面试,妆要从五六点开始化。”说旁边还有一条胡同,里面都是化妆师,根据化妆品和化妆师的规格,定价从100元到500元不等。人家还说毕竟是学生,很少有特别高端的,一般都化快妆,不贵。这年头,看来淡妆就是素颜了,能画出来的就算是美女了。就算你练成了火眼金睛,不把他娶回家,估计你也看不穿他的本来面目。

天天神评论:你知道她的恋爱起步价吗

天天神评论:你知道她的恋爱起步价吗




 

【女性认为理想伴侣月薪6701元起】

娶个美女回家代价是沉重的,就是一般媳妇,如今都有了恋爱起步价,也就是单身女性对理想男友收入的最低要求,按照某婚恋网站的数据,据说不同地区不同年龄阶层要求各不相同。其中女性认为理想伴侣的最低月薪为6701元,80后要求最高,为6993元,90后对恋爱起步价要求偏低,为6534元。看到这整个人都不好,尼玛这是怎么统计出来的,高科技啊。再往下看评论,发现网友们也都不好了,竟然一边倒的鄙视,说绝不可能,6700显然远远不够!这些亲莫非都是猴子请来的逗比,专门负责拉仇恨的吧

 

天天神评论:你知道她的恋爱起步价吗

【限塑令实施7年名存实亡,却让超市大赚】

有报道说,节假日期间是塑料袋使用的高峰期,而“限塑令”在我国实施七年多以来,效果并不明显。统计显示,中国每年塑料消费6000万吨以上。说在不少超市,却靠塑料袋发了财,每年仅卖塑料袋就能赚上千万元,“限塑令”甚至沦为了“卖塑令”。其实这个结局不意外,属于价格手段调节污染的一个手段。不过说句公道话,如果没有限塑令,这几年,塑料袋的使用量翻10倍应该不止。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