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 :象屎咖啡走红每壶50美元


【燃情经济学:为她买下亚马逊上所有商品要花多少钱?】情人节又到了,发现女友的购物车是空的怎么办?机智如我,连续输错密码锁住女友的账户;土豪如你,为她买下整个购物网站。正好一位闲着没事干的老外计算了要把亚马逊上所有商品都买一件的花费,这一答案是:128.6亿美元,话说这哥们一看就是单身狗,有这闲工夫您出门泡个妞好不好。

天天神评论 :象屎咖啡走红每壶50美元

 

春节的时候,德国摊上大事了,最大的银行德意志银行暴跌,带着整个欧洲的股市银行全都大幅下跌,要不是紧急宣布了54亿美元债券回购计划,还指不定跌成什么鬼样呢,德银的问题很严重,去年一整年亏损了68亿欧元,这比当年的雷曼兄弟可猛多了。市场现在怀疑,照这么亏下去,他兜里还有多少钱,德银借的那些钱还能不能按期还,伴随而来的是信用违约掉期CDS大幅上涨,跟当年雷曼倒掉之前,是一样一样的。德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跟他差不多的还有瑞信,法国兴业,巴克莱,这几个欧洲的银行兄弟,如今日子都不好过。这就是穷亲戚太多,地主家都被借空了。如果这几大银行,一个倒掉了,那么欧元这颗雷将正式炸响。

天天神评论 :象屎咖啡走红每壶50美元

 

【失落的煤老板:煤矿出售无人问津行业亏损面达95%

这个年,对于煤老板来说,应该是史上最难的,中国煤炭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11月,全国90家大型煤企的利润减少了500亿元,同比下降91%,整体行业的亏损面已经达到了95%。几年前跟别人聊天,说中国最主要的能源就是煤炭,所以作为国家战略,煤炭一定不会跌。在中国有个煤矿,那才是真的摇钱树。如今把煤炭两个字,换成房子,似乎依然适用。我现在一听到国家不会让他跌,这几个字,简直整个人都想笑。

天天神评论 :象屎咖啡走红每壶50美元

 

【泰国象屎咖啡“走红”比猫屎咖啡贵一倍多[doge]

之前听说过猫屎咖啡,现在泰国人玩出了更恶心的象屎咖啡,由泰国大象吃进去再排泄出来的咖啡豆制作而成,“象屎咖啡”被称为“黑象牙”,每公斤售价1100美元,零售每壶50美元,价格要比“猫屎咖啡”贵上一倍多。据说这种“象粪咖啡”带有泥土芬芳,且口感润滑。要说现在有钱人口味真重,吃屎都吃出了口感,想想也是吐了。

天天神评论 :象屎咖啡走红每壶50美元

 

【同学聚会班长酒后发万元红包一晚发光年终奖】近日,南安的何先生在同学聚会时,打算在班级群里发个500元的红包活跃气氛,结果酒劲上头发出去5000元。离奇的是,他以为没发成功,又发了一个5千元的红包到群里。另外还发了个5千元红包到另一个群里。几分钟内15的年终奖发光了。第一说明这哥们还有15000元。第二说明他们公司不错还有年终奖。这点我就比他强,我想我即使吸毒了也不会发错,因为我只抢红包不发红包,所以根本就不绑卡。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