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天生公主脸每小时赚千元 

【恒指猴年两日跌近千点港股已经来到最惨烈时刻?】

今天是情人节,有人问没有情人怎么过节呢?废话,清明节没死人还得现杀啊!不过明天,也就是A股猴年的首个交易日,确实让不少投资者都有了上坟的心,就在春节这几天,全球市场你跌完了我跌,我跌完了你再跌,欧洲日本美国香港全都创出了新低,这猴年到了,股市没迎来大圣闹天宫,估计直接就要跳到被困五行山了。

 天天神评论2015 :天生公主脸每小时赚千元 

【去年中国人境外消费约1.2万亿,买走全球46%奢侈品】

每逢过年,这朋友圈就没法看了,全是晒自己出去旅游度假还有各种美食的,据统计2015年中国消费者全球奢侈品消费达到1168亿美元,全年中国人买走全球46%的奢侈品。这其中,910亿美元在国外发生,占到总额的78%。也就是说,中国人近八成的奢侈品消费是“海外淘货”的。在国内赚了钱,到国外花,为什么?不爱国?一般人明白不过来,我们就知道,去国外买便宜!同样的东西运到中国贵一倍,有时候确实让人想不通,到底这半道上有多少劫道的程咬金呢?

 天天神评论2015 :天生公主脸每小时赚千元 

之前,大家都去香港购物,也算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但现在反过来了,大家去哪也不去香港了,“购物天堂”,正失去对内地游客的吸引力。在春节出境游排名前十的热门国家和地区中,中国香港位于泰国、日本、韩国、中国台湾、新加坡之后,排第六名。香港现在没有实体经济,没有制造业没有贸易,连零售都没了。就靠着金融和房地产,这就相当于早上起来对着镜子说一句,靠这小子真帅,骗自己骗到这份上,真的有意思吗?

 天天神评论2015 :天生公主脸每小时赚千元 

【人社部:延迟退休政策正制定】

据了解,人社部,“延迟退休方案”已被列入今年的工作重点。目前这个政策仍在研究中,会适时向社会征求意见。出台后至少五年实施。其实我觉得也别征求意见了,我估计最后是百分之百通过,全国人民喜迎延迟退休。这事好像跟全国人民都有关,但其实我们都是先吃萝卜淡操心,都洗洗睡吧。真以为你们60岁了,还能找到工作似的。不少人明年可能就可以退休,不~应该是失业了!

 天天神评论2015 :天生公主脸每小时赚千元 

有个女孩,25岁,周一到周五他的身份是一个一般的市场营销经理。然而一到周末,这个女孩就会“变身”成童话故事中的公主。他凭借一张天生的迪士尼公主脸到处接活,参加商演,一小时一百镑(将近一千人民币),一个周末能做上好几个小时。但据说他的投入也不小,他已经花了1万英镑,大约十万块钱,用于假发服装什么的,童话中的公主都是正面角色,据说这个妹纸也经常去到养老院、医院做义工,没错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既然演戏您就得演个全套的。

天天神评论2015 :天生公主脸每小时赚千元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