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 :日媒评出新的中国4000年一遇美女

【奥巴马:TPP将使美国比中国更具优势】

昨天,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文莱、加拿大等12个国家正式签署TPP协议。 12国加起来占全球经济比重达40%,超过欧盟。奥巴马说,TPP将使美国在与中国(竞争)中更具优势。这就是个流氓组织,12国是谁您记不住无所谓,只要记住他们、不带中国玩就行了。我才美国一定是后悔让中国加入wto了,所以现在连wto都不要了,又搞个新玩意出来排挤咱们。你不跟我们玩,我们还不爱跟你玩呢!气死我了,以后不吃麦当劳了

 天天神评论 :日媒评出新的中国4000年一遇美女

 

【美元指数暴跌港股、原油大涨】

昨天美元指数突然大跌,油价黄金突然上涨,一夜之间风向好像要变,炒股的兄弟们不淡定了,这还怎么让人回家过年。这七天里,美元是升是贬,港币是升是贬,美股是涨是跌,港股会不会再跌。太多不确定因素了。

 

有人问我,怎么总结2015,我觉得某人回家过年的场景刚刚好。妈,我回来了,今年赚的钱全赔在股市里,现在一无所有了。”“孩子,你并不是一无所有呀,最起码,你还有脸回来啊!爸妈已经没脸见你。你爸买了泛亚,我买了e租宝!今年过年,只能喝汤了!

 天天神评论 :日媒评出新的中国4000年一遇美女

C罗已经年过三十岁,随着年龄的增大,他的竞技状态也有所下滑。基本上在各项评奖中全面落后梅西,最近一年,这位皇马头牌也似乎寻找到了退役后的的工作重心,那就是买房!他频频购买房产投资酒店。近日C罗决心在纽约的特朗普大厦购买一套343平方米的豪华公寓,据说,这套公寓的价格为2300万美元(约1.5亿人民币)。如此算来,C罗这套豪宅每平米达到惊人44万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去年八月份就在这个大厦购买了一套2500平方英尺的公寓。要说C罗这经营头脑,不来中国踢球真的可惜了。哪个地产商多花点钱也得把他弄来,买它几套房子,转会费就回来了。

 天天神评论 :日媒评出新的中国4000年一遇美女

据说最近一个中国妹纸,被日本媒体称作是4000年一遇的美女,对此很好奇赶紧去搜索了一下,结果发现竟然有两个人同时出现,一个叫做鞠婧祎,另一个是费沁源。要说这两姑娘一前一后,都是中国人,而且都出自一个叫做SNH48的组合。具体谁更漂亮,就看您自己更喜欢谁了?都是4000年一遇的美女,这到底问题出在哪?日本人莫非神经了不成,原来这个组合跟日本的akb48都是同一家公司,同一个日本人所创。重点就是用一帮青春靓丽的姑娘们,对付宅男的,据说很赚钱。每年都要搞一次票选,看谁是人气最高谁最漂亮,宅男们要想投票就得买专辑,哎呦我去,78元的专辑投一票。1680元的专辑可以投48票,很多宅男们为了心中的女神,都变成了神经病,上千的专辑可劲造,据说一次票选,这个经纪公司就赚了数千万。然后搞个什么剧场直播,还收钱。所以这就很好理解了,为毛4000年一遇的美女,短短3年就出了两个。这就是日本人的营销策略而已。说的我好像已经活了快上万年一样。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