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来自星星的你被篡改结局

【去年10省份人均GDP迈入“1万美元俱乐部”】

在中国经济年报公布之后,各地也开始交作业了,北京、天津、上海、浙江、江苏、内蒙古、广东、福建、辽宁和山东这些沿海主要发达省份,去年人均GDP突破1万美元。但这些省份在居民社会保障及收入分配等方面,与其他国家地区仍有较大差距。湖北和湖南两省均在经济总量上首次超越辽宁。中国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两极分化,当初讲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说先富可以带后富,没想到的是,确实有人先富了,不但不带动后富,反而成为穷人致富的阻力。像发达城市是富了,大量年轻人都去了这里,于是发达城市更富了,反而穷的地方,由于劳动人口减少,已经是越来越穷。

天天神评论:来自星星的你被篡改结局

 

【“马家军”服药往事:马俊仁亲自打针,王军霞等联名举报】

昨天出大事了,马家军被翻出了老底,一个作家说,当年马家军集体使用兴奋剂,他98年在《马家军调查》成书时便已披露,但当时被删除。如今终于补全:马俊仁从1991年开始逐渐给队员亲自喂服以及注射针剂兴奋剂。王军霞等曾联名举报:我们是人,不是机器!马俊人常说,不打针你是匹好马,打了这针就是一匹烈马,使不完的劲,呱叽呱叽光知道往前冲!这台词简直太喜感,遥想当年的中华鳖精。你咋不上天呢?不过话说,我印象中当年好像查兴奋剂了,为什么没查出来呢?

天天神评论:来自星星的你被篡改结局

 

【曝《星你》中国播出改结局…外星欧巴其实是地球人】

好消息好消息,2014年热爆网络的来自星星的你,终于要在电视台播出了,但电视台版本可能跟网站上的不太一样,据说国内某卫视将通过剪辑修改大结局:最后是这样的,都敏俊是作家,整个故事是他写给千颂伊的小说剧情。]原版21集也将剪成30集。韩版制作公司很无奈,说他们无法干涉中方改编。这事其实并不奇怪,盗墓笔记都能改成护墓笔记,千颂伊只要不把都敏俊交给国家大家就已经很知足了,要啥自行车啊

 天天神评论:来自星星的你被篡改结局

 

因得知同学当了老板男子参加同学会后瘦了十多斤 [doge]

一名30多岁的长春男子,在参加同学聚会时,看到一名学习成绩一直没他好的同学,在亲戚的帮助下开了公司,当上了老板。而他却一直在给别人打工,受此刺激,他情绪低落,吃不下饭,睡不着觉,1个月瘦了10多斤,自打新闻一出,一大堆女同学疯狂要组织同学聚会。并给男同学下任务,必须要想方设法刺激到他们,要求不高,能瘦十斤就行。我想好了一句词,听说某女因减肥不当,得了绝症去世了。不知道这个够不够刺激呢?

天天神评论:来自星星的你被篡改结局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