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腿模盛行拍一场千元以上

最近苹果交作业了,2016财年第一财季的运营利润为241.71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42.46亿美元;毛利率为40.1%,,MaciPad的销量同比均出现下滑。iPhone共售出7480万部,高于去年同期的7450万部;销量创出单季出货新纪录的同时,也出现了自2007iPhone问世以来的最低销量增幅纪录。换句话说,基本跟去年持平,苹果今年确实是流年不利,跟着万恶的iPhone6s有直接的关系。库克可能现在后悔,苹果不应该把手机质量做那么好的。

天天神评论:腿模盛行拍一场千元以上

 

苹果业绩不行,三星呢?也摊上大事了,但跟业绩无关,属于躺枪。在天津爆炸事故中,有个女孩编造父亲去世的消息,然后骗取大家的同情钱,一共"96576元。最近广西某法院一审判决这姑娘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处罚金8000元,作案工具白色三星牌手机一台,予以没收。本来是一个很严肃的是,但三星手机一出现,立马剧情反转,让人不得不又想起了快播,同样都是作案工具,但做工具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天天神评论:腿模盛行拍一场千元以上




 

一直都说农民工现在搬砖很赚钱,真的是这样吗?真的是!上海虹口区一施工单位为农民工发工资,他们领到工资后将回家过年。在工地现场,一捆捆钞票摆放在桌面上,有整整100万现金,发给大约十多名工人。 据说,这还不是全部,,工地每个月都会给工人发放2000-3000元不等的生活费,平均月收入都在万元以上,收入最高的工人超过20万年薪。当年你考大学的时候,国家告诉你知识改变命运,现在等你毕业了,国家又告诉你,大学生过剩了,鼓励你们去创业,骗我可以,但请注意次数吧。不要总可着我们一代人坑好不好?

天天神评论:腿模盛行拍一场千元以上

 

有些人总是说,自己除了腿特长,实在没什么特长,但如果真要是这样,那就得恭喜您了,腿模最近的收入可谓是水涨船高,这个行业在国外已经是比较成熟,主要用于如丝袜、长靴、短裙、护肤品等等行业的广告宣传,腿模在我国是新兴行业,在很多地方市场极其紧缺,做腿模的基本条件是:小腿比大腿长,腿要好看,拍一次6700.但如果你腿好看的同时,长得还好看,那就吃香了。价格立马提升到千元以上,人家说会让拍摄的更有兴趣,也更容易得到生意。如果是大厂商卖鞋或者丝袜,那就更贵了,一场拍摄2-3万也是常有的。

天天神评论:腿模盛行拍一场千元以上

 

外媒报道了一份报告说,慢性感染性疾病、吸烟和污染是导致中国癌症发病率激增的元凶,去年新增癌症确诊病例约为430万例、死亡280万例。这相当于每天新增癌症确诊病例近12000例、死亡7500例。这条新闻简直吓死宝宝了,弄得我都不敢再随便看新闻了,赶紧叼根烟稳定一下受伤的情绪,不过其实大家看到的重点未必一致,媳妇们一般看到了吸烟两个字,而烟民们通常看到的是污染!

天天神评论:腿模盛行拍一场千元以上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