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高校毕业生起薪过4000 你扯到蛋了没 

在中国名头最想的两位玩股票的外国人一个是巴菲特,一个就是索罗斯,巴菲特人家是满满的正能量,相当于武林至尊,少林武当的掌门这样的角色。而索罗斯就是一个实打实的邪派高手,属于东方不败葵花宝典那一类的。最近索罗斯又跳出来,恶意看空了。他说他已经全面做空美股,原材料生产国的股市,还有豪赌亚洲这些货币下跌,他说:除了中国经济增速放缓,还有油价、原材料价格暴跌,以及各国的竞争性贬值,这三个通缩源头,现在已经齐活儿了。这个机会80年一次,所以他坚决做空。有人说索罗斯的话不能信,有人说他是故意这么说,释放假信号。但翻看这个老头的历史表现,基本还是说到做到的。

 

【独家:农行爆发票据窝案 38亿无法兑付】

上周农行出大事了,中国农行北京分行2名员工涉嫌非法套取38亿元票据进行回购资金,且未建立台账并违规流入股市,由于股价下跌,这笔钱也还不上了。据说已经惊动了国务院,这2名员工都比较年轻,一名为入行五年的投行票据业务部赵姓员工,年仅32岁,背景深厚;另一位是新员工。报道还说,农行北分人员背景复杂,员工中不乏高层领导亲属。看来还是赵家人厉害,银行里的钱,人家想怎么往外拿就怎么拿,少了38亿,都没人知道。看来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终究是赵家的。

 天天神评论:高校毕业生起薪过4000 你扯到蛋了没 天天神评论:高校毕业生起薪过4000 你扯到蛋了没 


【去年出生人口不升反降未及1700万官方预期】

之前放开单独二孩的时候,卫计委的预测是,今年应该出现生育高峰?但最近,被国家统计局打脸,统计数据说明,官方预期的“生育小高峰”不仅没有出现,2015年的出生人口还不升反降。中国2015年全年的出生人口仅1655万人,比2014年的1687万还要少,让专家们大跌眼镜,其实这事不难理解,如果让你放开了随便生,那么卫计委干嘛去,还有必要存在吗?所以也许并非这些专家无能,只不过是不想放弃自己的既得利益而已。至于全国人口结构恶化,关我屁事?


 

【高校#毕业生起薪平均4187# 你拖后腿了吗?】

针对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北京大学研究机构发布报告:数据显示四大特征,①平均起薪每月4187元,其中博士6753元,本科生4010元;②性别存差异:男性为4448元,女性为3896元;③“211”(包括“985”)重点高校为5571元,一般本科院校为3944元;④计算机、软件业平均起薪最高…


【周黑鸭等35家餐饮企业被查出使用罂粟壳】

上周食药监总局公告,35家餐饮企业食品中含有罂粟碱、吗啡、可待因、那可丁、蒂巴因等罂粟壳成分,存在涉嫌违法添加行为。5家企业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并提起公诉,其中包含2家周黑鸭经营分店。对此网友表示,周黑鸭真心是良心企业,花个鸭脖子的钱,咱也体会一把吸毒的瘾。我终于找到了真相,原来一吃上根本停不下来,并不是因为我是个吃货,而是因为罂粟壳啊!这个理由好。谁在骂我是死胖子,我就把这个新闻读给他听。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