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 :土豪为女主播一晚花百万 天天神评论 :土豪为女主播一晚花百万 

【富人投资新途径:买香港美元保险?30年升值181倍】

近日,一则香港地区美元保险宣传材料的文章在朋友圈热传。在内地买某保险,30万元投入在80年后变成880万元,升值29倍;而在香港地区买某保险,5万美元(约为30万元人民币)在同样的时间内可以变成905万美元,升值181倍。一些富豪们,早就跑出去买美元的保险了。所以有时候也不能怪热钱撤离,人民币外流,在国内买什么赔什么,投什么亏什么,这体验简直太不好了。

天天神评论 :土豪为女主播一晚花百万

 

【北京因拥堵人均每年损失近8000高峰时段每分钟车速仅300米】

有数据统计说,根据城市平均时薪、拥堵延时、通勤次数等数据计算,北京每年因交通拥堵导致的人均成本超过7972元。在高峰期开车出行,每分钟仅能挪动333米。为缓解交通压力,北京市交通委表示,2016年北京将研究试点征收拥堵费。我觉得拥堵费特别好,而且得狠狠收,在北京只要一进四环,您就交500,看谁以后还敢开车!如果还有不要命的怎么办,也不怕,北京500万辆机动车,政府一天收入就高达250亿,一年下来有9万亿。凭着拥堵费,就能收出4年的GDP来。骑在单车上的我,想想就开心。

天天神评论 :土豪为女主播一晚花百万

 

【浙江嘉兴融雪盐被市民顺走提醒:千万不能食用】

强寒潮到来,浙江省昨夜开始降雪,相关部门在高速公路,桥头等地准备好了融雪盐,用于清除道路上的积雪。然而没想到的是,大量融雪盐包被市民随手顺走,这可都是工业盐,有剧毒,如果拿来食用,后果不堪设想。弄不好要死人的。我觉得必须紧急采取行动,马上电视台做广告,拿融雪盐可以到施工现场免费领鸡蛋,这样才能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天天神评论 :土豪为女主播一晚花百万

 

【网络主播红与黑】

连融雪盐都拿,这肯定是因为穷,但有些人,特别是漂亮女孩,他们赚钱的途径可多着呢,最近几年来,网络主播这个行业让他们可是着实风光了一把,他们收入一般是四块,签约费及工资、自营业务收入、广告、虚拟道具分成,在某直播平台中,20%~30%用户会真金白银地为主播“刷礼物”,至于网上的“房管”根本管不过来,一些女主播也会“不小心”露点等。据说有女孩,竟然敢在60万人直播的时候,故意换衣服,500元一支的“火箭”,有个土豪为她连放几十支。更有女主播同时结交两个土豪,让他们争风吃醋,两个土豪一晚上在平台上砸下100万元也是有的。他们的经营秘诀就是“脱光太赤裸,精髓在于暧昧”。当然这种都是头牌,一般女主播的收入要被平台和经纪人抽走一半,一个月赚4000-15000之间不等。其实我一直很奇怪,那些在虚拟平台上一晚上砸下上百万的,你们是有多空虚寂寞冷啊!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