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平均薪酬超6000 北京超9000 这年没法过了!! 
昨天,A股本来涨的好好的,结果港股开盘就崩了,跌破了重要的19000点。日经指数,海峡指数,台湾指数全都暴跌,有猪一样的队友带动,搞的A股涨的都没情绪了,下午要不是中石油耍赖似的护盘,A股估计也就稀里哗啦了。要说港股暴跌不是没缘由的,是因为港币出了大问题,已经快速贬值到了7.82,如果再往下出溜到7.85,那么港府就有必要出手干预了,手段无非就是动用外储力挺港币,还会跟随美联储加息。这情况跟98年一样一样的,虽然现在外汇储备多了点,但问题的关键是,背后的靠山态度变了,当年要毕其功于一役,现在甚至有点害怕引火烧身。那么港币的问题来了,是继续盯美元,还是回来盯人民币,又或者谁都不跟,自由贬值这是个问题。无论选择哪条路,代价都不小。

 天天神评论:平均薪酬超6000 北京超9000 这年没法过了!!

天天神评论:平均薪酬超6000 北京超9000 这年没法过了!!

【移动回应流量一天跑2000多兆:视频下载24次】

有位大哥起诉运营商中国移动,他说上午套餐流量还剩600多兆,晚上竟欠费500元,运营商偷跑流量,太不像话,昨天,北京移动回应说了,流量计费准确,是这哥们重复下载某段242MB视频24次,耗流量2489MB。据说那个大哥不服,这个案子21日开庭。我也特想知道,这是什么视频,这个大哥为毛这么喜欢啊?要反复下载24次,拿出来让大家也乐呵一下呗。


 

【老人携383张黄碟乘车被行拘10律师:带回家自己看没错】

有人说这哥们也傻,把视频下载下来慢慢欣赏不完了,但下载下来刻成光盘也许更危险,说年近古稀的孤独老人刘某回老家时,将多年留下的383张淫秽光盘一起装进了行囊,他刚进站,就被抓了,行政拘留十天。有律师认为警方应查明其主观上是为传播淫秽物品,还是真如其说的带回老家自己看。要是自己看,就没罪,要是传播那就完了。不过话说,这大爷真心没少收藏,他要是机智一点,都考到硬盘里,就啥事没有了。


 

【我国32城平均薪酬6070 6成雇主计划涨薪6%以上】

马上过年了,你最头疼的一个问题就是被问一个月赚多少钱?有人还非要添堵,说全国32个主要城市职位平均薪酬6070元,北京以9227元稳居首位,其次为上海(8664元)和深圳(7728元),杭州以7097元的月薪超过传统的一线城市广州,排名第四。调查显示中国有60%的雇主计划涨薪超过6%。那么我要问了,没涨工资的,国家给补上吗?北京不到9200的,尼玛还怎么回家过年啊!

 天天神评论:平均薪酬超6000 北京超9000 这年没法过了!!


【高铁15元盒饭断供可打12306投诉】

在火车上吃饭,通常都会被宰,而且刀还很快,但其实根据铁路上的相关规定,任何一辆列车上必须提供15元的盒饭和2元的矿泉水,如果乘客提出了购买但列车无法提供,乘客可以拨打12306进行投诉。“所以下次,你就得大胆问出来,老板有15元的盒饭吗?什么没有,于是掏出手机,打开录音机,请他再大声说一次。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