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小泽玛利亚撞车被求合影 
今天A股又创纪录了,940分第一次熔断,10点人家就打卡下班了。话说这个时间,可能一些迟到的同学还在路上堵着。而下班的证券员工,竟然还能遇上早高峰,全国股民都愤怒了,尼玛熔断机制才实行4天,2天早下班,这以后股市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而四天下来上证指数暴跌了12%,这新年的钟声怎么听都像是丧钟。大家都在骂熔断,理由就是熔断让他没有卖出去。对此,只能呵呵了,假如没有熔断,他们都卖出去了,恐怕股市早就不止7%了,所以熔断没有错,错就错在了大小非。

 

对此,证券会又紧急召开发布会,说大小非的问题,让他们都老实点,3个月内,减持不得超过1%,有人解释为政策的重大利好,但真的吗?我们通常喜欢把一个要炸的雷,让他憋着,憋到3个月之后再炸,当年股灾的时候用这招,让现在憋出了1万亿的减持规模,3个月后,还指不定憋出多少来。所以,这个雷越憋破坏的能量越大。越临时改规则,那些大小非就越要跑。后面你还指不定怎么改政策呢,所以先落袋为安再说。

 天天神评论2015 :小泽玛利亚撞车被求合影 

【快播涉黄案今开审 CEO等否认控罪】

今日上午,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及4名高管被控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一案在海淀区法院开审。快播公司法定代表人及首席执行官王欣均否认控罪,称快播只是一个播放平台,负责给视频编码,快播的产品不具备传播属性,因此并不提供淫秽内容。其实上大学学法律的时候我就一直很疑惑,我问老师,既然是刑法,一定是危害了谁的利益,需要有个受害人吧,这传播淫秽内容的受害人又是谁呢?老师就回答了一个字,滚出去。

 

【香港年度薪酬调整方案出炉月薪12.8万才快乐】

近日,香港建造业总工会公布2015/16年度薪酬调整方案,16个工种加薪6%17%不等,平均加幅10.3%。在内地,月薪1万元是不低的工资,但香港政府资料显示,月薪12000港元在香港仅属中下水平。一碗粥50元,月薪12.8万元才“快乐”。原来香港就是活脱的一部动画片,大陆人民排着队给他送钱,他嫌我们烦,最后便宜了韩国和日本,这就是典型没脑子,要每月赚十几万才快乐,这就是明显告诉我们基本那就不高兴了。没头脑和不高兴,全让他一个人占了。

天天神评论2015 :小泽玛利亚撞车被求合影 天天神评论2015 :小泽玛利亚撞车被求合影 

近日,菲律宾一辆房车被一辆轿车擦撞,房车车主本来很愤怒,但一看到是小泽玛利亚下车后,他立刻就气消露出笑容,还拿出手机要求合照…真是个幸福的司机,这黑灯瞎火的,穿着衣服也能认出来,要是我,并不知道小泽玛利亚究竟是谁?什么苍井空、吉泽明步、泷泽萝拉通通都不认识。在我的脑海中,只有硬盘编号。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