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 :商标侵权非诚勿扰要改名 
【外媒:中国官方资金在股市大跌后入场托市】

昨天的股市又是惊心动魄的一天,早上还真吓人,直接低开3%,那架势在努把力10点之前又能打卡下班了。随后彭博传来消息,上午国家相关资金入市买入蓝筹股,以支持股市。“国家队”买入的股份包括银行和钢铁等蓝筹股。盘面上下午又来了一拨跳水,但好像确实有人护盘了,最终收平,没有稀里哗啦。有人还夸呢,这次国家队成熟多了。那问题来了,你猜这次的国家队是谁领的兵?这哥们怕不怕?国家队能带来多少本?有人翻出一张照片写的是,1570亿元。以为来了全主力,没想到就是个游击队啊。

 天天神评论 :商标侵权非诚勿扰要改名 

【山东空气质量生态补偿金翻倍,好转一微克奖励40万】

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修改山东省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的通知》。《通知》规定:自2016年起,相比去年空气质量改善的城市将得到省级预算奖励,一微克奖励40万,而空气质量恶化的市需要向省级补偿,超标一微克罚40万。全国可以推广,那样北上广赚的钱,就都补贴到西藏青海去了。手法类似于加多宝和王老吉,加多宝负责卖凉茶赚钱,王老吉负责告加多宝赢补偿。

 

【房企2015年融资规模暴增两倍利率低发债等于赚钱】

有统计说全国108家典型房企2015年融资总规模达1.36万亿元人民币,融资规模为2014年同期两倍。他们说,利率走低发债等于赚钱。别瞎逼逼了,不缺钱你发债干啥?虽然现在利率低,等一加息,你就知道人生苦短了。如果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请翻阅教科书,看看当年你的日本房地产企业。

 天天神评论 :商标侵权非诚勿扰要改名 

【学者:18岁就可以结婚了 [围观]

都说我们老龄化马上到来了,又说单身汪越来越多了,这可肿么办呢,有人口学者出注意了,让他们早结婚啊,法定婚龄应降到18岁。在我国,18周岁以上的公民是成年人,犯罪都要负行刑责,怎么还不允许结婚呢?我国现行的法定婚龄已过高了,提倡晚婚没必要。对此,单身狗强烈反对,好白菜都让猪给拱了,现在你还让他们那么早就得手,尼玛这日子更没法过了。大学也反对,这以后学生大一就结婚大二就带着孩子来上课了,你说这学费该咋收。

 天天神评论 :商标侵权非诚勿扰要改名 

2012年,温州小伙金阿欢起诉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栏目商标侵权,近日,该案终于有了定论:法院判决江苏卫视立即停止“非诚勿扰”栏目名。原来,这哥们从20109月他用非诚勿扰注册了个商标,开了个婚介所,也就在这一年,《非诚勿扰》的电视节目,开播了。现在孟爷爷很苦恼,改个啥名字好呢?有网友说不如叫,24选一,或者叫中国好姻缘,媳妇在哪儿?结婚吧!爷们!不过话说,这个小伙真心没脑子,你说每周人家都在电视上给你的婚介所打广告,这有啥不好的呢。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