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网红美女教练收入千万美元 
【成品油调价再落空两次暂缓调价少降0.32/升】

本周二晚是2015年度成品油最后一次调价的日子,但这次大家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国家发改委连续第二次爽约,据测算,这两次油价累计本应降价450/吨。以93#汽油目前价格5.67元,两次调价至少是0.32元,很多人都质疑发改委,说话不算数真的有意思吗?还有人乐于算账,说油价里的总税额为2.72元,占油价的48%了真正做到了一箱油半箱税,即便现在价格不变,刨除税费,价格只有2.95/升!国内油价完全可以和美国一样便宜!如果再调降2次,那么其实纯粹的油价只有2.63/升。知道的这么多,实在是很痛苦。

 天天神评论2015 :网红美女教练收入千万美元 

【澳洲60吨运往中国奶粉被全部没收】

昨天,澳洲农业部相关人员日前去往墨尔本一处仓库,将仓库内储存的婴儿奶粉尽数没收。经过清点,仓库共存有60余吨婴儿奶粉,问到为什么没收的时候,人家说了,因为不合规。这就让人有疑问了,是质量不合规,还是手续不合规。据说中国人买澳洲奶粉太多,一度让澳洲都断货了,那么十有八九是手续出了问题,可能一些囤货商根本没有出口的资质。不过可惜了这么多奶粉了。不过劝大家再忍忍,根据自贸规定,澳洲奶粉再过4-11年就免关税了。所以伊利、蒙牛们怕不怕?

 天天神评论2015 :网红美女教练收入千万美元 

年底了,各大电视台都在盘点演员,谁谁谁又是金马影帝了,但这些都是浮云,我最佩服的还是前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万书记曾经信誓旦旦,声称工作20多年还没买房,600元租房住;但在法庭上,他痛哭流涕:受贿1.1亿,对不起党的培养。真是人生在世全靠演技,唯一NG了一次,再也别想重来一次了。

 天天神评论2015 :网红美女教练收入千万美元 

最近总在媒体上看到各种各样的美女健身教练,韩国的、中国的、美国的,起初还很纳闷,一个搞健身的,为啥那么乐意当网红,非得混入娱乐圈。后来才知道,这种网红美女健身教练实在是很赚钱,最近,国外媒体盘点社交媒体上的10大健身网红。比如美国加州一女孩,平常发发自拍,竟然吸引了460万粉丝,一年收入360万美元。澳洲一美女通过发布自己的“比基尼身材”系列,赚了700多万美元收入。我觉得这就是一种欺诈,暗示我练完之后就能长成这样,但结果却完全是模特秀和买家秀的差别。

天天神评论2015 :网红美女教练收入千万美元 天天神评论2015 :网红美女教练收入千万美元 天天神评论2015 :网红美女教练收入千万美元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