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台艺人大陆捞金价涨5倍 
【釜底抽薪部分银行暂停销售部分前海人寿产品】

万科虽然停牌,但宝万之争的明证暗斗,从未停止过。上周开始,深圳银监局下发文件要求摸底“宝能系”用信情况。然后今天先是有消息说,目前已有银行下发内部文件,暂停销售前海人寿的部分保险产品。随后,宝能系公开辟谣,说有人故意黑他们,很明显现在已经进入了外科手术的阶段,换句话说就是用市场外的手段进行较量,看谁的苗最红,根儿最硬,要这么比,那安邦也许才是最后的赢家,果不其然,安邦已经占股7%,随时可能走到前台来当好人了,调节万科和宝能的矛盾,这个问题一下复杂了,到底谁是黑脸谁是红脸?反正隔壁老王估计是真个人都不好了

 天天神评论2015 :台艺人大陆捞金价涨5倍 

【魏鹏远被查或因煤炭业重组家藏2亿现金重达2.3吨】

商战之中受损的基本都是企业,而也正是官员发财的大好时候,比如前几年的煤价大涨,老百姓不得不承担高额的电费,而煤炭行业发生巨大的兼并重组,在这其中有些人肥的流油了,发改委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这么一个正处级的小官,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时,家中搜出2亿现金,烧坏四台点钞机。根据数据,1万元百元新钞大约115克,这两亿元现金就得有2.3吨重!2个亿,你知道得赚多久吗?按照全国最低月工资标准计算,深圳最高,标准为2030元;2个亿需要一个人工作98522个月,大约是8210年,换句话说,一般人要想赚这么多钱,得从公元前6000年就开始努力工作了,那个时候还是中国的石器时代。你说他贪了这么多该怎么处罚他,枪毙、无期、还是罚酒三杯?

 天天神评论2015 :台艺人大陆捞金价涨5倍 

虽然海峡还隔着亲人,但娱乐圈已经不分你我了,台湾的明星们纷纷到大陆来捞金。2015年的捞金排行榜出炉了,吴奇隆跨足幕后当企业家,但人气不减,推估年收至少8000万拔得头筹;陈乔恩靠电视剧、电影、舞台剧三管齐下,吸金逾7000万紧追在后,第3名的霍建华靠《花千骨》攀上声势巅峰,年收入也有6000万。其实最看不上他们这样的了,明明靠脸可以吃饭,还那么拼才华,明明已经很有钱了,还要千里迢迢来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昔日亿万富豪如今摆摊还债:我将再起!

天天神评论2015 :台艺人大陆捞金价涨5倍 

同样是在台湾,曾拥有40亿新台币身家的台湾“旅游大亨”郭正利,因投资房产失利,不但欠了15亿债务,旅行社也倒闭了。但他不向命运低头,为还债摆摊卖起麻油鸡,希望在美食界东山再起。他说:“人生起起落落,头放低、腰放软,我将再起!虽然精神可嘉,但不过话说,您这摆摊卖鸡,啥时候能还的上15亿的外债呢?不如学学史玉柱吧,在资本杠杆里倒下,借资本杠杆重生。等活过来了,迅速远离资本,降低杠杆。这才是大智慧。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