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空姐献吻只为卖苹果 
【东莞工厂里三成工人是学生学校送一人获利万元】

说在东莞,有些企业越来越鸡贼了,人不好招,用工成本高,这都没关系,他们可以找学生,在企业生产线上工人中,有好多都是学校带队参加“顶岗实习”的中专或职业学校的学生大军。他们从事与工人一样的工作,拿着可能还低于正常工人的薪水。学校每送一个学生到工厂上岗6个月,学校通常能从工厂拿走8000——10000元一笔可观的劳务费。大部分人只看到了学校的无耻,工厂的剥削,为学生喊冤,但真是这样吗?学生多个实习的机会,走向社会便多了几分自信。所以从经济的角度看,这是一个典型的多赢格局。所以别太斤斤计较,自己对社会开放,社会才会对你开放。

 天天神评论2015 :空姐献吻只为卖苹果 

#千万现金堆成墙分红#是种怎样的体验?

上周末,河北保定市,望都县恒业合作社举办股金分红大会,向股东分红共计1000多万元。该合作社于200710月成立,今年有484户社员得到了股金分红。现场那是人山人海,成捆人民币堆成墙,那感觉土豪的不行不行的,不少农民拿到钱后高兴地合不拢嘴!有不少网友都问,大爷,咱这村里还收人吗?这可能是光见贼吃肉了,没看贼挨打。这种集资更多的是血本无归,血粼粼的例子。

                           天天神评论2015 :空姐献吻只为卖苹果 天天神评论2015 :空姐献吻只为卖苹果 

【只要9.9元,空姐之吻带回家】

都说美女赚钱容易,那也分干什么,比如有一些美女,穿着比基尼,在滑雪场上一个劲的哆嗦,还要光着屁股表演滑雪,主办方说这是美丽冻人的视觉盛宴。我很好奇这么一场得给多少钱?这可比搬砖的强度大多了。

天天神评论2015 :空姐献吻只为卖苹果 天天神评论2015 :空姐献吻只为卖苹果 天天神评论2015 :空姐献吻只为卖苹果 

同样是美女有人就很讨巧,比如有500个空姐,在网上拍了很多亲吻苹果的照片,然后告诉大家,这被亲吻过的苹果在网上出售,只要9.9元,空姐之吻带回家。据说生意相当不错,可是我要问了,怎么确保质量?万一我这个苹果要是哪个抠脚大叔咬过的呢?想想就恶心

 天天神评论2015 :空姐献吻只为卖苹果 天天神评论2015 :空姐献吻只为卖苹果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