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贷款买苹果6一年欠70万 

【世俱杯广州恒大补时绝杀!逆转晋级!】

昨天,世俱杯1/4决赛,广州恒大对阵墨西哥美洲队。看着美洲队先破门,本来已经觉得没希望了,没想到在最后,郑龙扳平,然后最后一分钟,保利尼奥头球绝杀,恒大2-1逆转获胜。这下一场将出现,中国巴西对阵宇宙巴萨,我早说,就应该让许家印去当足协主席。中国男足早出现了。国安有个著名的胖子,老把市场规律挂在嘴边!现在许家印马云告诉他什么才是真正的市场规律,能赢球才是市场规律。靠吹牛没用。

 

【谷歌下周宣布正式回归中国?完全没有的事!】

之前都说谷歌要回到中国了,准备于121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这下让某度心里很慌,后来经过有人多方打听,原来又是个假消息。这下心里才踏实,像谷歌这种东西,绝对不能让他进入中国。因为他实在是知道的太多了。而且耿直的谷歌还不愿意装傻,这就叔可忍婶不能忍了,这点还是某度做的最好,该知道的知道,不该知道的,即使知道也不让你知道。

【杭州楼市去库存:政府补贴买房最高补80万】

楼市不好,开发商急了,政府比开发商还要急,完全撕下来当年调控楼市的伪善,杭州富阳区政府下发文件,对在该区购买新建商品房的购房者,在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后,给予购房款1%的补助。本科补助1.5%,最高不超过3万。硕士补助3%,最高不超过5万。中国科学院院士等国家级专家人才,一事一议或一次性补助80万。当然这并没什么卵用,住建部还在研究,说地方政府应加大对农民在中小城市、城镇首次购买住房政策的支持力度,例如给予财政补贴、税收减免、利息补贴等支持政策。这等于一只手已经伸进了农民和农民工的口袋,然而,最终会发现,农民在老家都有几层楼了,还去你小城市买毛房呢?他们可能到想在大城市买,但第一你不让,第二他也早就买不起了。

 

【大学生贷款买iPhone670[]

湖北大二男生为了购买苹果6手机,申请网上贷款。随后,他拆东墙补西墙,不断找了10多家小额贷款公司贷款还债,最终欠下多家公司70多万元。由于被催债,20天前,他回到老家躲债。目前,部分欠款已协商解决。这就是nozuonodie,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不过我还是怀疑这条新闻的真假,1年多,翻15倍?这孩子可以报案了!

 

【重庆小伙伦敦卖小面 3天收入10多万[]

之前,我们介绍过美女在美国纽约卖煎饼火了,另一个重庆小伙显然不服,因为他在伦敦卖小面,也很火。据说3天内能卖出1500多碗面,营业额10多万元,生意好的不行不行的,他甚至都想开连锁店了。所以,中国的吃货走向世界,也是世界吃货们的福利。自此英国除了炸鱼和薯条,又有了重庆小面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