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淘女郎年薪千万已成产业 
美国NYMEX 1月原油期货价格继续暴跌,已经跌到37美元/桶了,比2009年经济危机的时候还低。都说石油是黑金,但这黑金现在竟然没人要而来,让人恍惚回到了上世纪90年代。在油价长期低迷之际,OPEC不但没有减产挺价,反而没有设定产量上限,难道他们傻吗?不傻只是心不齐而已,每个人都拼命生产,以求多卖石油弥补价格上的损失,但都去玩命生产了,那就更加供过于求了。这就是一场智猪博弈,每个人追求自己利益最大化,结果却是整体利益严重受损。

 天天神评论2015 :淘女郎年薪千万已成产业 

【阿里巴巴宣布冠名赞助世俱杯】

再过两天,恒大就要参加世俱杯了,马云的赛前动员比较特殊,他不给球员许以高额奖金,而是直接找到了组委会,阿里巴巴宣布将冠名赞助即将开战的世俱杯,今年的赛事将正式被命名为“阿里巴巴E-Auto”。这就有点意思了,反正爷出钱了,组委会你就看着办吧!当然我们也没奢求战胜巴萨,但碰一碰这个要求还是不过分的吧!由此可见,也就是中国男足实在不争气,否则这大力神杯早就变成天猫或者企鹅杯了吧!

 天天神评论2015 :淘女郎年薪千万已成产业 

小时候,老师总说,你们天天不好好学习,就知道臭美,长大了拿什么赚钱。但如今,这好好学习的,显然没有臭美的来钱更快,淘宝的火热,带火了一个职业叫做淘女郎。在中国,优秀的电商模特可以一天就赚上二三十万元,顶级热模,可以年薪千万。而即使是普通模特,所获得的收入也比正常工薪族要高。有人挖金子赚钱,有人卖牛仔裤更赚钱。还有人做起了电商模特们的生意,据说全国各地的都有培训机构,一年大约招收100名学员,通过三四个月的形体、化妆、表情拍摄等培训,其中大约30%的女孩就走入了电商模特的行业。在这里类似于长江商学院,学知识还是次要的,关键是有人脉,接的活也就越来越多。收入自然也水涨船高。所以现在你明白了,同样一件衣服,你穿出了买家秀,不是你的错,而是因为……长得丑。

 天天神评论2015 :淘女郎年薪千万已成产业 

 

12306验证码专为普通人而生?黄牛一分钟抢到票】

12306验证码骂声一片,真不知道哪位大师想到的,在孙楠和王大治里找杨臣刚,又或者在卡通图片里分出橘子和橙子。有人统计,第一次就选对的人,只有20%,而7成的人,竟然4次都选不对。这难度已经比肩高考了,但你以为这就能难倒黄牛了,人家说了那都不叫事,百兆光纤,专业团队刷票,一分钟买到票。记者调查发现,他们手上还有软件,一个账户只能登录一个IP,使用半年需6500元。至于图片验证码,无需手动验证,只用机器自动验证即可“秒过”。简直评论就是我累个去啊。12306,你出来我保证打不死你。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