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好消息明年工资要涨8% 
美联储1216日升息机率为90% 随后升息路径料平缓】路透调查显示,明年美国通胀前景温和,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下周采取外界普遍预期的近10年来首次升息后,升息步伐将更为平缓。我强烈觉得美联储主席这工作不饱和,相当于他这一年啥也没干。光嚷嚷了!不过别管最后美联储加不加息,人民币已经提前尿了。昨天汇率快速贬值。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已经跌破了6.45.美国人这就是个套啊,让你加入SDR了,你大概自己就不好意思再有小动作了,这属于捧杀。

 天天神评论2015 :好消息明年工资要涨8% 

【上网电价明年起下调三分钱,电企利润将消失上千亿】接近国家发改委的消息人士指出,按照新获批电价调整方案,此次燃煤发电上网电价下调幅度预计全国平均降幅每千瓦时3分钱,从201611日起开始执行;根据去年火力发电共4.17万亿千瓦时计算,下调3分钱意味着发电企业利润将减少1251亿。之前都说煤价太高,电厂闹没利润,现在煤价跌了8成,电厂还闹没利润。你这么高科技,你妈知道吗?

 天天神评论2015 :好消息明年工资要涨8% 

【报告称中国明年真实工资将大涨8% 引领全球】

昨天好消息再度传来,咨询巨头光辉国际合益集团发研报说,受益于历史性的低通胀,2016年全球员工工资平均将增长约2.5%。尽管中国经济减速、股市动荡和出口下降,但随着中产阶层的持续增长和对熟练工人的需求增加,预计2016年中国工人的真实工资仍将增长8%。对此我们普大喜奔,赶紧抓来一只野生的老板问问,结果直接被送到了发热门诊。在中国只有一个要加薪,前两年还被枪毙了。不过这个数字可能还是准确的,比如领导工资涨了一倍,算下来我们平均工资也就都涨了8%。顿时觉得自己知道的太多了,已经不那么安全了

 

 天天神评论2015 :好消息明年工资要涨8% 

成都大学在西南地区首开“性教育辅修专业”,选修该专业的学生,毕业后能专业从事“性教育”工作。据悉,在该大学2010年开始辅修该课程以后,受到学生的青睐,特别是女学生更加踊跃,选择辅修该专业的女生达95%以上。我是觉得,大概可能,男生们认为,课上的知识太浅薄,不如直接买盘跟苍老师们自学。

 天天神评论2015 :好消息明年工资要涨8% 

【暗访广州女大学生:3600包夜需住豪华酒店】

新闻得连起来看,这么多女大学生,选修性教育专业干什么呢?也许是当成一次职业辅导,有电视台报道,广州女大学生援交,价格是3600包夜说这个记者通过微博约了其中一名自称是广州本地大二学生小Y。对方甚至还将价格明细,以及提供性服务的内容,明码标价1600元一次,3600元包夜。这新闻没什么好看,重点在评论,大家的焦点主要集中在价格上,还有喊奸商的。有的强烈建议,反映给物价局,还有的猛喷,这是扰乱社会主义市场价格,完全不顾人家这儿扫黄呢!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