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结婚7年有效期拉动经济? 
【多地出台意见鼓励2.5天休假每周仍需工作40小时】

特大喜讯从边关传来,河北、江西、重庆等地相继出台意见,明确提出鼓励“周五下午加周末”的2.5天休假模式。这也就是说,周五下午可能会放假了。不过,国家旅游局曾明确指出,要在遵循国家法律规定每周40小时工作时间的前提下,也就是说,这样就得将周五下午的工作时间提前安排到其他工作日中,相当于每天多干一小时,周五多得半天假。那么问题来了,你愿意吗?我愿意周五多得半天假,不愿意每天多干一小时。而老板们则刚好相反。他会让你每天多干一小时,然后周五下午开个长会!最后折腾来折腾去,可能平常不用加班,还能多放假的,只剩下公务员了。只有这个队伍里,老板和员工的诉求是一致的。

 天天神评论2015 :结婚7年有效期拉动经济? 

 

【学者发布惊人言论:#结婚证有效期为7# [吃惊]

前两天还在说,中国已经两亿人单身了,那肿么办,果然还是有专家脑子活。人家说面对第四次单身潮的到来及与日俱增的离婚率,他已经想到办法了,并提出一种大胆而令人惊叹的声音:结婚证应设置7年有效期,到期自动解约或选择续约,这样做好处多多,7年后,资源再循环,效率最大化,可以尝试多段感情,保持对爱情的新鲜感,并可解决单身问题,离婚再结婚,就得买房吧,买新床吧,这样还能拉动经济增长。哇靠,太聪明了,这智慧显然是被门夹出来的啊。按照专家的思路,我给升华一下,取消结婚证,是不是效果最佳呢?

  

【老太误种罂粟获刑侥幸牟利遭群众举报】

说一名陌生男子送给一个农村老太太一包种子,声称次年会上门收购。老太太想,这买卖干的过,于是便精心呵护,当种子开花后,发现麻烦大了,有街坊邻居举报,说他这种的是罂粟,近日,卢某因犯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被判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这老太太还真是愿望啊,真是吃了没文化的亏了,早知道还不如上城里面摔倒讹人来钱快,罪过也能更小点。不过话说,这罂粟花你扔到大学里,也未准几个人能认识把。他的邻居是怎么认出来的呢?

 天天神评论2015 :结婚7年有效期拉动经济? 

【警惕!消字笔打30万欠条变“白条”】

贪心没有好报,那好心呢?宁女士借给朋友30余万元,然而借条却一夜间变成了白纸!原来他这个朋友的墨水笔有问题:字迹写下后会慢慢"隐形"。律师说了,若明知产品特点而故意利用,将构成诈骗。并提醒大家:在签订合同或借款协议时,最好使用打印稿并按上手印或盖章。内什么,我的做法通常是,不借!死也不借,头可断血可流,钱不能借。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