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接个电话信用卡被扣数千 
【揭IS石油黑金链:10个月赚4亿美元高薪聘工人】

针对伊斯兰国的卑劣恐怖行为,奥巴马昨天也急眼了,马哥就说了一句话,恐怖主义威胁切实存在,但我们将战胜他们。我们将摧毁IS或其他任何尝试伤害我们的组织。”至于怎么摧毁,人家没说,是用导弹还是核武器,又或者学我们画个圈圈诅咒他,也许都有可能,但我觉得应该先剪短他的经济链条,有消息说“伊斯兰国”很能赚钱,10个月能赚4.5亿美金,这主要都是石油开采,每天开采3.4万至4万桶石油,每桶售价2040美元,每天平均获利150万美元。他们还很专业,据说恐怖组织经常开出高薪,从当地和海外招聘石油行业的熟练工人,包括工程师、培训人员和管理人员,所以这也是给各位老板们看看,别总说找不到优秀的人才,那只有一个原因,你的钱没给够。钱给够了。当恐怖分子都有人干。

 

 

【环保部:北京广州等9大城市雾霾源已找到】

昨天环保部传来好消息,人家已经找到雾霾的真相了,说目前9个城市已完成PM2.5来源解析,其中北京、杭州、广州、深圳的首要污染来源是机动车,石家庄、南京是燃煤,天津、上海、宁波分别是扬尘、流动源、工业生产。那么问题来了,北京杭州广州深圳?雾霾源头是机动车,这些地方北京车最多,500万辆,那么纽约1000万机动车,东京天天神评论2015 :接个电话信用卡被扣数千800万,巴黎500万,密度都要远大于北京,人家为毛没有雾霾呢。大概可能,也许,科学的答案是,赶巧了吧。

 

6人造谣包钢减产减员被拘】

说道污染,钢厂绝对算是一个,大城市的都希望钢厂减产,但人家自己似乎并不认为自己正在危害一方,比如最近流传出一份公开信,说,从8月份到现在,包钢每个月亏损几个亿,所以决定压缩产能、瘦身减员。对此包钢怒了,反驳说所谓公开信是假的,“减产减员”纯属网络谣传。目前包钢集团生产经营情况总体稳定。要知道,大家多么希望这是真的啊!钢铁其实早就不赚钱了,一吨钢还不如一吨白菜钱多。之所以还玩命生产,主要是因为产出来的钢,都拿去银行作抵押了,然后钢厂把钱拿出来去放高利贷。这个把戏一直玩了很多年,但问题是银行现在似乎越来越机灵了。

 

【女子#接电话后被刷3980# 电话有录音答应即算购买[]

银行的机智,主要体现在他们敢于创新,比如刘女士接了个推销电话,对方称可先寄产品给她看,不一定要购买,刘女士答应了。不想信用卡被扣3980元。扣款单位是家和银行有合作的电子商务公司,电话有录音答应即算购买。这让很多人想起了西游记的桥段,银角大王拿出葫芦,对着孙悟空说,孙悟空我叫你一声,傻……什么,你敢答应吗。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