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马云危了售假平台或连坐 
【网店售假 网络平台或被"连坐"】国务院法制办2日公布的专利法修订草案规定,网络服务商若提供者知道其网络用户侵犯专利或者假冒专利,未及时采取删除、屏蔽、断开侵权产品链接等措施的,与该用户承担连带责任。草案还明确,故意侵犯专利权的,法院最高可判定500万元赔偿款。看到这,网友纷纷艾特马云,最富有的中国男人,已经变成了最危险的人。某东正在暗自窃喜。天天神评论2015 :马云危了售假平台或连坐 

近日,红会又摊上大事了。起初南航一名乘客突发疾病无人抬下飞机只能自己爬上救护车,此后又疑被999救护车舍近求远送医,延误诊治引发社会关注。后来,999首次做出详细回应,称患者在知情同意情况下被送往999急救中心救治,抢救过程符合诊疗规范。然后有人爆料了,说这999是属于北京红十字会的,再然后上了央视新闻,北京红十字会邀请第三方专家,对本人整个诊疗过程调查后认为完全符合医疗规定。不过网友可不是好糊弄的,有人八出来了,这位名为首都医科大学外科学术委员的樊有炜教授,竟然另一个身份是北京红十字会999急救专家。这等于是自己给自己辩解。内什么骗我可以!请注意次数!有人给大家提了醒,999救护车上的工作人员面对患者上车提出转往特定医院的时候,通常有几招,首先说挂不上号,其次说堵车。然后抓住患者家属急于治病的心理,趁机拉往清河自己的抢救中心。这一应对模式十余年来几乎一模一样,

 

【女儿诞生扎克伯格捐出99%股份】

我们的红会,表面慈善,内心却总想怎么能捞一笔,而人家呢?表面虽然是商人,却始终有一颗慈善的内心。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和夫人有了新女儿Max。为迎接女儿到来,他们要把拥有的99%的,价值450亿美元的股票捐出来建立"陈扎倡议基金,,Chan Zuckberg Initiative,去用在治疗疾病,扫清不平等等改变人类下一代的项目中。为了新生命,一种与众不同的庆祝,才是真任性。比尔盖茨、巴菲特这些美国的富豪大致都是如此。虽然有人腹黑说他们是为了规避遗产税,但起码从另一个侧面也说明,美国社会的制度再逼着富人们做好事。明明河上有桥,咱就别下水摸石头去了。摸来摸去,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最后变成了浑水摸鱼。

 


 

这两天市场又在传房贷利息抵个税,有媒体还算了笔涨,假设购房者A在一线城市购买总价250万元的普通住宅,首付50万元,剩余200万商业贷款贷20年,月均还5600元利息。如果税前月收入是2万元,抵扣完的应纳税额为1097.42元,减少1361.6元,相当于节省了利息支出的24%。但问题是有可能吗?个人所得税,6成归中央,中央没道理掏自己的腰包,替地产商和地方政府买单,真要到了兜底也会用央行的印钞机,而不会用财政。再说这么干的执行成本极大。首先得做到以家庭为单位计量个税才行。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