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伴游网涉嫌色情服务 女孩日赚2-3万 

【人社部:北京人均年薪17.07万元居全国首位】

都说人艰不拆,今天我们就偏要说说这个社会的收入,先说说普通人,根据人社部《薪酬发展报告》统计,中国最容易赚钱城市排行榜出炉。北京以人均年薪17.07万元居首位,平均已经接近14的月薪了。上海15.50万排第二,南京15.43万排第三;最难赚钱城市排行榜中海口排名第一,年薪仅为6.06万元。又是平均收入,又是各种挨骂,各种扯后腿。这个报告也许说明不了,中国人很有钱,只能说明如今的贫富差距实在太大了。

 

【香港日薪2300港元招不到建筑工已持续八年涨薪】

觉得收入低,很可能你没有入对行,之前遭到大家鄙视的行业,如今全是辛酸泪啊。比如曾经有个词叫做搬砖,你知道搬砖能赚多少钱吗?日薪高达2300港元,就这还招不到人,香港建造业工人短缺已到严重地步。到香港搬砖30天,7万港币,算下来人民币57啊。还能顺道带点奶粉过来,开个网店什么的又赚一分钱。记得小时候老师常说,不好好学习,你就长大了搬砖去,想想这是一个多么善意的祝福啊。时隔10年搬砖已经成为收入比肩投行的职业了,你说这上哪说理去?

 

【央视曝光伴游网站色情交易内幕】

搬砖怎么也得有把力气,那女孩干什么?不说您也知道,最近央视又立功了,号称通过记者半年的调查,终于做了一条20多分钟的片子,揭露了整个互联网 卖淫的产业链,而一些所谓的伴游网,其实都是以“伴游”为名提供色情服务,而且真实度似乎还很高,片子里的记者就多次约炮成功,并总能以身体不适之名什么都没干就撤离了。央视说,伴游网站",大多是色情交易!有女孩自称空姐,网红,标价8000元一次。15过夜,女孩们日收入过23万很常见,而他们主要通过社交媒体还有互联网 在了一块,作为平台的伴游网收取每个客户的几百上千元入会费,然后还提供中介服务,俨然成了色情交易平台。网友们看到这,相当的愤慨,纷纷表示,真是知道晚了。我是觉得,这似乎是再说,苦逼苦研究生毕业月入5000,一辈子都买不起房,还是随便一点日薪23万,干半年就能财富自由。

央视这导向,似乎有点跑偏了吧!从评论里,没看到半点鄙视、谩骂、谴责,反而都是羡慕嫉妒恨啊!

 

搬砖很赚钱,小姐更赚钱,但你可能做梦也想不到,当农民也能一夜乍富,今年9月和10月,佛山腾冲经济社分别出让两块土地,被碧桂园拿下,而一笔近11亿元的融资款已于23日被拨到账。据村民介绍,村里这次分红最多的一户人家可以领到714万元,其余村民每家四口如果持有10股,分到210万元仅是平均数。突然想到了两句老话,革命工作都是为人民币服务,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不论黑猫白猫,赚到恩民币就是好猫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