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成立2月冯导公司卖10亿 

【恒大夺冠前夕,足协发文为国足失利道歉】同样一批人,同样的足球,一周前赢不下香港,一周后却可以稳定亚洲,有人问恒大和国足有什么区别,难道真的是三个外援吗?显然不是,看看看台上的马云和许家印就知道了,真正的原因是对于市场经济市场规律的那颗敬畏之心。你不能指望所有人都去学雷锋,都变成道德标签。如果许家印当足协主席,估计国足早就出现了。不过一说到国足,他们确实出来抢镜了,就在恒大进球前的一份正,中国足协在官网头条发布千字长文,首次就国足世预赛出线机会渺茫公开道歉。文章称,面对这样的结果,足球管理者和从业也承受着同样的失望和伤痛,并表示主教练佩兰并不存在个别领导内定。这就是出了问题大家抗,都是拴在一起的蚂蚱谁也别想跑,靠市场规律的恒大夺冠了,官僚泛滥的足协,还在跳梁!这就是差距。

 

华谊兄弟1119日晚发布了重大资产收购计划,公司拟以10.5亿元,买了一张饼,不,是收购了浙江东阳美拉公司股东冯小刚和陆国强持有的70%的股权。话说这家公司于今年92日才成立,注册资本仅为500万元。而这家公司,说的是未来很挣钱,但现在还负债1.91万元,净资产为-0.55万元。这其中冯小刚持股99%,据说冯小刚已经储备了电影《手机2》、电影《念念不忘》、《非诚勿扰3》、《丽人行》、电视剧《12封告白信》以及综艺节目等等内容。要说冯小刚,刚刚凭借聂隐娘里的演技,夺得了金马影帝,要我说他更是一个画家,一个画大饼的,这张大饼画的,华谊兄弟拿出10个亿才吃下了这顿自助餐。

 

【传iPhone 7提供3GB内存和防水功能你信吗?[doge]

根据市场的预测,iPhone 7将提供3GB内存,iPhone 7Plus或带来更大内存,而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将支持防水功能。如果这个事是真的,这也就意味着,苹果这次是向市场“妥协”,向竞争对手看齐。貌似不久之后,很可能就该附加砸核桃的功能了。诺基亚听着好像很耳熟。

 

【公务员“跳槽热”或开启缺乏发展前景、薪酬低是主因[思考]

某招聘网站公布的一份今年人才流动分析报告称,政府/公共事业/非盈利机构行业的白领跨行业跳槽人数比去年同期上涨34%,开启了新一波公务员“跳槽热”。除了希望求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外,公务员薪酬低也是主要原因。听着很惨,可是话说公务员们,干什么了呢?自打反腐以来,好像他们干的活越来越少了。基本都本着不干活少出错的原则,能躺着就不坐着。能呆着觉不干活。这样的人,跳槽到企业中,说白了还是为了政府关系。还事为了寻租腐败。这就是一个死结!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