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赵薇股神出手一周赚2亿 
【被IS杀害的中国人质是谁?他曾接受白岩松采访】

先说个悲愤的事,IS作来作去,终于作到了中国人的头上,最新消息,有位中国人不幸被IS残忍杀害了,这个不幸遇难的中国人质名叫樊京辉,来自北京,曾从事广告行业。2001年他当时还接受了白岩松的采访,说,“自己一定要做自由人”、“从某种意义上说,要刻意追求不安全感带来的快感、走江湖的感觉”。这件惨案爆出来后,老大已经发话了,要严惩凶手,外交部又是规定动作,强烈抗议。然后不了解情况的英国网友惊呼:吵醒中国龙,IS完了。我觉得也是,我们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大概抗议完之后,一般就是画几个圈圈诅咒他。至于出兵?这个……

 

【中国创意控股香港上市首日:赵薇一周狂赚9倍】

自打从小燕子的岗位上退下来之后,赵薇一下从女神变成了股神。1118日,中国创意在港挂牌,股票翻了9倍,赵薇在8天时间里,狂赚近10倍,以2106万港元的成本,获得了1.95亿的浮盈。人家都说了,炒股只有三种钱可赚,第一赚公司的钱,也就是价值投资,像巴菲特一样,第二赚央行放水的钱,钱多了但财富没增加。第三就是赚别人的钱,要么你比别人聪明,要么你朋友圈比别人强大。

 

当然还有一种钱可赚,但却是非法的钱。所以抓了证监会的姚刚,股民们都拍手叫好。也随着这个证监会打老虎的落马,一些人才敢说实话,原来姚刚的老婆胡蓉晖,竟然是中伦律师事务所。相信这家律所做IPO 的生意一定出奇的好。而姚刚和底下这帮人,真正垄断了新股发行,虽然提出了很多次的改革,并没有人愿意真正的放权。而所谓的发审委也几乎全被买通了,有的公关公司愿意出上百万买这份发改委的名单,然后派人在证监会门口盯着,抱着材料出来奔财政部的,就是财政部的委员审批,抱着材料去发改委的,那就直接给发改委的委员送钱就行。再这样腐败的环境下,你炒股还想赚钱?那是你想太多了……

 

 

【楼市新一轮救市措施或出台首付有望继续降低】

在当前房地产市场库存高企、投资持续下滑的形势下,释放出强烈的政策信号。专家分析,新一轮房地产救市措施将出台,政策将重点关注高库存的三四线城市,包括增加住房需求、进一步降低购房门槛和降低房企融资难度等方面0首付。这真穿美国次贷危机的鞋,让美国的老路,然后让自己无路可走

 

同样是房子问题,澳洲政府跟我们的做法截然相反,面对悉尼、墨尔本等大城市房价不断上涨,澳大利亚近来加大打击外国人违规买房力度。澳官员说,包括最新公布的7套房产,已有19套由外国人违规购买的房产被要求出售。其中包括一名中国买家去年在墨尔本花2360万人民币购买的豪宅。其他6套房产的买家则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德国。这么看,澳洲房产上涨,中国人绝对是功不可没。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