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不老神话50岁大妈似少女 
【昨天最大单是14万的马!桶!盖!】

天猫双11成交额定格为912.17亿!经过科学复杂的统计,其中天秤座的“剁手族”最多!而杭州一位亲买了4颗假牙,花了26000元!最大订单竟然是两个马桶盖,140000元。这都是闹哪样啊,你们刷的这么假,总得给马云点面子吧

 

有一种公司叫做别人家公司,1110日,上海一游戏公司项目组特地请来两位女手游研发鼓励师,作为给男程序员的“双11”福利。看把程序员们给乐呵的,写起代码来都有种夜总会的赶脚。刷几个夜班都不是个事。这种程序员鼓励师是今年互联网业的新兴职业,工作内容说是鼓励程序员高质量得完成开发任务。但明眼人都明白,这就是美人计。专治各种程序员的各种不服。

 

【普京29岁女儿身家20亿美元】

西方的媒体路透社主动黑普京了,说普京小女儿和其丈夫控制着20亿美元的资产,包括法国一幢370万美元的海滨别墅。这些财富的基础是一家大型天然气及石油化工公司的股份,来自普京一位老友。某俄罗斯国有银行的一位资深管理人员说,普京的小女儿卡捷琳娜今年29岁,使用着吉洪诺娃的姓氏。她的丈夫叫做基里尔-沙玛罗夫,其父尼古拉伊-沙玛罗夫是一位银行家也是普京的老友。普京当权15年,身边一些人获得了巨大财富。如果这事是真的,那还真应了资本主义那句话,绝对的权利带来绝对的腐败,没有例外。其实,当年俄罗斯的腐败,已经早有先例,当年苏联解体的时候,一帮俄罗斯大鳄们逆势崛起,抢占国家资源,切尔西的老板阿布就是其中一个。通过结交叶利钦的女儿,以不到10分之一的价格拿下来西伯利亚石油公司,俄罗斯铝业和俄罗斯航空。从此走上了溜光大道。普京上台也没把他怎么样。

 

#广州幼儿园一年收费20# 上课学打高尔夫】算了还是不先吃萝卜淡操心了,说说自己的事吧,有个富爸爸总是好的,起码你接触的东西就完全不一样。当别的小朋友还在撒尿活泥巴的时候,你已经可以打高尔夫了。广州一天价幼儿园一年学费高达19.8万。开班短短两周,号称已经招收了70个学生。外教教小朋友们打高尔夫球,幼儿园甚至还有“私家森林”,让小朋友感受自然。人家就是有钱,就是任性。所以从来别信什么怕让孩子输在起点上的鬼话,他没当上富二代,就已经输在起点上了。

 

50岁已经是个大妈的年龄,重庆的秦女士已经当姥姥了,但他竟然逆生长,最近网上流传着一组她和女儿的写真,简直毁三观。你没看到很难想象出来,50岁的她魔鬼身材,多年来保持着100斤的体重。这母女合照似姐妹,祖孙二人合照有母女的即视感。众女网友已经疯了,为毛人家五十像25的,我们明明25看起来却比50的还老,秦大妈骂街了,你以为长成这样容易啊。看看他长期吃的饭你就明白了,一天三顿可能都没你零食吃的多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