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天猫半天交易超500亿 
【安徽男子放弃外企高薪回乡,只为给80个孩子当“爸爸”】

先说个正能量的事,似乎我们很少说正能量,安徽一哥们放弃了上海外企的丰厚薪水,回乡办起了“留守儿童校外关爱中心”,给80个孩子当“爸爸”。中心基本上属于非盈利性质的,40个路近的孩子是免费的,其余路远的孩子象征性收取100元。虽然这是个好人,虽然他很强大,虽然我们都该向他学习,但其实留守儿童这是个社会显现,靠个人是无法解决的。你还是要多问问,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留守儿童,为什么爸妈不能带着他们进城,这些事是爱心就能解决的吗?

 

CPI增速超预期下滑机构称通缩压力加大】

昨天统计局公布了10月份的CPI,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3%。其中,城市上涨1.3%,农村上涨1.2%;食品价格上涨1.9%主要受到食品价格持续回落的影响,10CPI同比增速继续回调,低于市场预期;分析人士分析了半天,都没说到点上,我认为大概是双十一快到了,谁还玩命在10月份购物呢。

 

没错又到双十一了,每到这个苦难的时候,我都很痛苦,但仍然会老婆都很兴奋,他会跟我说你造吗!!我有一辆价值连城的车,它的名字叫“购物车”!!!我说,你想买什么就尽量往里面放,等到双十一,我一次就给你都……删了,然后就木有然后了,虽然女人们也很后悔,但总给自己找理由,看,今年看去年的衣服都丑哭了,去年剁了的手今年又作死了,说了这么多,内什么,有谁还记得双十一是光棍节吗??!!又有多少男同胞觉得,还尼玛真不如做个光棍。

 

有位大哥很强悍,他也许早就看透了这一切,所以他结婚,干脆人家娶了个充气娃娃,最近一组28岁某北京青年与充气娃娃婚纱照被曝光。据了解,两人还将举办婚礼,负责拍照的摄影师称:" 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观和婚姻观,不合常理也一定有存在的价值,我们可以不理解但应该尊重 "。相信这个摄影师,心里的潜台词是!这孙子逗比吧,你们城里人还真会玩!不过这事让一些女孩可遭罪了,这过年就更不敢回家了,当妈的会说,你看充气娃娃都嫁出去了,再看看你。

 

【史上最萌的“劫匪”】

有人能和充气娃娃结婚,就有人会被狗打劫,您别不信,台湾一网友在家门口便利店看到有趣的一幕:一只哈士奇在路上偶遇一位红衣大伯,结果大叫着逼人家往便利店走。进去之后店员说它其实是要吃热狗,大伯买下热狗给他后二哈才开心地离开。网友说经常看到这只二哈在附近“打劫路人”,实力骗吃骗喝... 我估计这二哈,八成是店主家养的,他们商量好,店主赚销量,二哈吃热狗。大概就是这么分赃的。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