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开发商营销演马戏 大马路上遛狗熊 

【老龄委:我国大中城市老年空巢家庭率已达70%】全国老龄委数据显示,从20152035年,我国将进入急速老龄化阶段,老年人口将从2.12亿翻倍,占比提升到29%。目前,我国老年空巢家庭率已达半数,大中城市达70%,给老人的照护带来巨大压力。尼玛,大城市都7成空巢了,这二三线城市和农村空巢得多少?年轻人都哪去了,都奔北上广了!在那赚钱吗?听说很赚钱,可是钱呢?都被本地租房的人拿走了,那本地租房的,应该很富吧,似乎也不是,他们大多都背着20年的债务,钱都被开发商整体回收了。

 

说道开发商,他们可能真的快玩不下去了,重庆的开发商为了给自己打气,甚至牵出了狗熊,告诉大家我们的楼市不是熊市!其实您搞错了,证明不是熊市,您应该牵牛出来才对啊!可见开发商们已经脑子不清楚了,这时候补刀的又来了。昨天开始,北京市正式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16个区县的市民新申请办理的将不再是过去的房本,而是不动产权证书。你的房子暂时可以不用管,但只要一卖,就必须去登记了。要说北京可是个奇葩的地,首先这个地真得很大,你在法国开车1个小时,就到德国了,再坐一小时,你到波兰了。在北京,你在朝阳区,坐一小时的车,尼玛还在朝阳区,再坐一小时,还在朝阳区。这就是说,你看到的北京房价4万每平米,其实那都是郊区,核心区已经都6万以上了。其次,这个地方各种各样的房子都有,稍不留神就得得罪个惹不起的老干部。所以按常理推断,一般不动产登记都得绕着北京走。但这次恰恰就要攻坚了,先捡个硬柿子捏,那意思就是,北京都天天神评论2015 :开发商营销演马戏 大马路上遛狗熊听话了,其他地方少给我BB

 

【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要准备迎接第二轮下岗潮】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说,劳动市场信号已经失真了,统计局公布的登记失业率对于研究者没有用,由于国企重组等因素影响,要准备迎接第二轮下岗.于是你大概能够看到,领导们延迟退休,工人们提前下岗。统计局说,失业率4%以下。即使这样也不用担心,过不了多久,平均工资就又能翻倍了。

 

 

【交通部:有近5分之一的意见认为应当立即关闭平台取缔“专车”】

下岗了,又不能领退休金,总得干点啥吧,开专车听说赚的挺多,但是截至1026日,交通部就出租车行业改革收到3220件意见。其中有580条意见说目前私家车利用互联网从事“专车”服务就是非法运营,应当严打。“专车”平台应立即关闭,取缔专车。我很怀疑,我跟交通部是否生活在同一个空间!为什么我身边没有一条异议呢!找了这么多拖,就为把专车取缔了,然后维护自己的出租车保护费模式,真的没什么可藏着掖着的,做人既然不厚道,那还是坦诚一点吧。因为这点事地球人已经都知道了。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