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穷疯了!!花12万买假币等升值 


【女子自称手机放着充电 3小时没了23G流量】

之前有人说运营商偷流量,但后来被辟谣了,但似乎风波还没完,佛山龙小姐接到运营商短信,称她手机3小时内用了近23G流量被停机,须补缴1100多元流量费。龙小姐说那“3小时”手机是放在抽屉里充电。营业厅工作人员称流量明细清单没办法查,但4G卡按照网速,3小时用23G流量是完全有可能的。看到这,我默默的先把4g给关了,否则这样放在抽屉里充一宿店,估计一个月工资就木有了。而且人家还懒得跟你解释,没有比这再机制的了。但有些人,就比较幸运了,1014,渝北区马先生的4G手机,流量一天内被“偷跑”了近1GB。运营商客服也解释不清楚原因,最后赔了马先生80元话费了结此事。但临了,联通方面还特别强调了一下,,补偿是因首次流量争议,不代表偷了流量。

 

【中国居民”肯借钱排行榜”出炉最义气的城市是...

要说什么是最难,借钱恐怕就是其中之一了,据人民日报统计,2015中国城市居民“肯借钱”排行榜出炉,通过大数据分析,排出“最大方”的几个城市:肯借1万元以上的,成都、上海、南京位居三甲;1万元太多,1万元以下最大方的,昆明、武汉、郑州为前三. “最爱打借条”是南京,南京人选择“无论是谁,金额多少,都需要借条”的比例高达36%,在12个城市中最高,成为“最有原则”的城市。“对借条最无所谓”:西安,数据上显示,西安人在“小事一桩,不需要借条”这一选项比例最高,成为最土“壕”的城市名副其实。“至于谁最愿意追债,首选郑州。河南人态度强硬,不惜打官司解决”。剩下的,我总结了一下,高学历的人群比较“豪爽”;向天秤座男士借钱“最靠谱”;颜值高的人更容易借到钱。而借钱最看脸的是广州,借钱都要看脸,还真是没天理,长的帅就一定是好人吗?

 

【沈阳一虾馆推"人体盛宴" 引外国客人品尝[黑线]

颜值能当饭吃吗?肯定能,比如人体盛宴,这岛国人民喜闻乐见的东西,如今,也被我们招商引资过来了,有个商家为了吸引眼球,也无下限了一把。116日,沈阳一家虾馆推出人体盛宴,身穿比基尼的美女,身体上摆满龙虾供客人品尝。大哥可是你这真心是小龙虾啊!如果没有麻辣料,吃小龙虾刺身吗?口味还是挺重的!

 

【女子因家境困难花12万买百万假币:存家里等升值[doge]

要想发财,还是有挺多事可以做的,但就怕脑子不清楚,四川南充公安近日侦破一起假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假币99.96万元。据当事人刘某交代,她因家境困难,遂花12万买得百万假币,准备将这笔假币用于购买东西或存在家中等人民币升值获利。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实我实在想不通,他这神一样的自信,到底是什么逻辑?假币到底是怎么才能升值?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