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农民工假装富二代骗6女 
【央行行长周小川:今年要推出深港通】

前天晚上神奇的央行网站,刊登的一篇周小川署名文章称,去年股市推出了沪港通,今年还要推出深港通。这是中国政府高层首次表示深港通今年有望开通。同时这也是央行网站两年来,首次更新文章。小编莫非吃空饷的不成。看到领导又讲话了,而且又准备去忽悠香港人民了,股市实在激动了一把,一下大涨了4%,股民们已经好久没这么幸福了。

 

【天量供应压顶中国地方政府告别低成本发债黄金时代】

分析估算,若五年完成地方债置换,需年均发地方债3万亿元。巨量供应当前,地方政府债券利率开始分化,上月安徽发债与国债利差创40个基点的新高,上海债利差接近零。分析人士称未来发达省份发债越好,不发达省份压力越大。跟人一样,越有钱借钱越容易,没人愿意把钱借给穷鬼

 

【正式开撕!京东向工商总局实名举报阿里】

都说三天不撕逼,就不叫电商,距离“双11”还差一周时间,“猫狗大战”已然升级。昨晚,京东通过官微挑衅,说阿里巴巴在“双十一”促销活动中胁迫商家“二选一”,这种行为妨碍了正常市场竞争,已就此向国家工商总局实名举报阿里巴巴扰乱电子商务市场秩序。天猫回应的更绝,“市场难免有炒作,但不能总是停留在炒作上。市场需要公开公正的阳光下的竞争,我们尊重实名举报,但今天是,鸡实名举报了鸭,说鸭垄断了湖面。有些人不能总拿碰瓷和炒茶当事业”内意思十分明显,你有本事就下水干一架,没本事就别BB。天天在电视上投广告骂我,有意思吗?

 

【安徽广电原台长受贿400怕被查退800万】

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党委书记、台长张苏洲涉嫌受贿贪污一案最近开庭。检察机关指控,张苏洲涉嫌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千余万元,先后14次收受程静414万元。随着中央反腐力度加大,张苏州害怕被查,2014年竟退还程静830万元。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台长原来真的很有钱,另外,贿赂台长原来是一门不错的生意。

 

【农民工伪装海归富二代:有6名女友有人为其堕胎多次】

一个已婚农民工,靠一张和老外合影、一套自制制服、一张伪造国外大学学生证,就敢自称海归富二代,这事您信吗?至少有6个姑娘就信了,而且被骗得团团转,最可气的是这六个姑娘文化程度都不低。在骗财同时,这哥们还多次和受害人发生关系,其中有受害人曾多次堕胎。有网友又说傻子太多,骗子不够用,我觉得还是应该宽容点的,万一人家长得确实帅呢?都说如今是一个看脸的社会,但那是对女人而言的,对于男人,别管你是多高,多帅,只要不富,就是彻头彻尾的骗子。臭不要脸。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