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中国黑科技攻陷苹果 内存自己就能装 
【亮瞎眼!一张价值1万亿的自拍!】

昨天,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做完演讲之后,法国总统奥朗德与俱乐部成员们玩起了自拍,大叔们都萌萌哒,不过奥朗德的随行团里,全都是环保人士,法国现在也实在没什么出名的企业家,只能是总统大叔亲自出马了,看看中国这边柳传志、马蔚华、马云、王健林、郭广昌、俞敏洪、刘永好……这些大佬们所代表的企业年营业收入多达1万亿!真是跪了!不过话说,马云欧巴,你是不是有点太抢镜

 

前两天我们还在说河南楼盘不好卖,浙江杭州的房子显然也很困难,开发商急眼了,那肿么办呢,直接上“飞机大炮坦克”。该开发商在楼盘外放置了三架仿真模型飞机,一架舰载机,两架直升级,另有两门“大炮”、两辆“装甲车”、一辆“坦克”。这些大家伙因为外形逼真,真是相当的唬人啊。所以别听,地产商瞎吹什么金九银十,库存太大,房价太高。库存根本就消耗不掉,地产商的负债率都是极高的,眼看再卖不出去房子,快连银行的利息都还不上了。

 

说道营销,圈里有句话。如果你想不出什么好玩的东西,那就用美女吧。昨天在北京国贸附近,一群身着暴露比基尼的美女,被拉出来游街了。当天的气温最高只有17度,一开始真以为是哪个洗浴中心被抄了,后来仔细一看,这屁股上还印着二维码呢!显然是那种最低俗的营销了。于是网络上一片讨伐之声,为了赚点钱,这些姑娘也真是拼了。最可气的就是这家公司了,据说这是一家叫做“内什么”的公司,干什么的不知道,就知道是鸿泰基金投的,也就是俞敏洪和盛希泰的基金,话说您这么色情,投资人知道吗?俞敏洪已经哭晕在厕所啊,叔可忍婶也不能忍了,警察蜀黍必须得调集精干的单身警力,然后将他们按个扑倒才行。别问我对这事怎么看,我只能说,我是一边跟着一边看的。

 

【中国山寨技术再次攻陷iPhone

一直以来,苹果征服了世界,但却始终拿我们的黑科技毫无办法,有的手机竟然是长着一张苹果脸,但确实安卓的系统,这让花了5000多买苹果的果粉们相当的蛋疼,如今黑科技再次升级,港媒报道,美国苹果iPhone再被内地山寨技术兵团攻陷,透过系统验证漏洞,即可将内存由16GB“人手升级”至128GB。手机店家宣称只需一小时,便可完成升级程序,费用只需580元。我国的黑科技果然厉害,真能把库克给掰直了。赶紧再研究一下,估计以后苹果手机就能DIY了。

 

【传新浪将全面停止社招或整体卖身阿里巴巴】

昨天都在传,新浪内部已全面停止社会招聘,在启动业务整合和业务优化。其实,最近投资界一直有消息传出,说新浪或将整体卖身阿里巴巴,而现在的停止社招甚至裁员,都是为了控制成本,优化财报,买个好价钱。所以还是那句话,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但终究是BAT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