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6S卖不动 苹果工厂工人排队离职 

【国家队救市清单:1.2万亿买入1365股,浮亏2100亿】

2015年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完毕,这也是一份6-9月救市期间的财报。从救市过程来看,国家队是不惜血本的,证金和汇金目前持有市值10204亿,减去救市期间耗资1.23万亿,账面上可能浮亏2132.78亿元。看见没有,国家炒股也亏。那这羊毛都让谁给薅走了呢?就是这么一个人。

 

昨天晚上,娱乐和时尚圈的人都在问,穿着阿玛尼白色西装的人是谁?为什么都在转他。而财经圈的人问题是,徐翔为什么穿了个白大褂!这两个圈子之外的人更神,惊呼,是不是医患纠纷了,这个被抓的大夫到底是谁?这才是徐翔本尊,泽熙投资的老大,江湖中排名第一的私募盟主,跟之前那个网上疯传的中年谢顶老男人,完全对不上。现在他被抓了,罪名很可能就是薅社会主义羊毛,所以还是那句话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这股份必须杀死,否则在中国炒A股,没什么人去研究基本面业绩,全都去打听内幕消息,然后操纵股价,坐庄坑害股民。徐翔就是一个

 

【中央巡视组进驻已就位证监会和中信集团成焦点】

股市反腐这次来真的了,中央巡视组已经杀进了证监会,人家明确表示,这次巡视证监会与中信集团是重点。之前证监会全面救市,中信证券作为券商龙头在救市过程中是主力角色。但最近大家发现,证监会、中信证券里内鬼更多,在这里我呼吁下,顺便查查国安俱乐部呗,辛苦王书记了!哪位球迷给写封举报信吧. 500万吧!然后没上过,这算国有资产去向不明

 

【苹果上海代工厂暂停招工员工排队离职】

苹果6s是有史以来,改动最小的一代苹果手机,那么情况怎么样呢?显然是悲催,苹果代工厂—上海昌硕原本要进行到10月底的招聘早在10月中旬便停止了招募,拎着行李走出厂门的人络绎不绝,都是离职的员工。员工称,因为最近活不多,生产线被拆了,主要的原因就是iPhone 6s卖得不好。据说排队离职,都能绕厂子好几圈。苹果这次显然玩现了,中国人花5000多买你苹果,咬碎钢牙,主要就为了面子。好歹你也把这个S写的大点啊,尼玛这次的6S6长的一模一样,就背面一小扣扣的s,谁能看的出来?自己拿笔画一个也是一样一样的。

 

 

【联合国官员敦促日本封禁儿童色情漫画】刚刚结束对日本访问的联合国买卖儿童、儿童卖淫和儿童色情制品问题特别报告员指出,将儿童描绘成性对象,并以此制作满足性愉悦的产品的行为必须被认定为儿童色情制品,决不能容忍。这类型的漫画必须被封禁。此言一出,中国的宅男坐不住了,莫非联合国也在玩虐死单身狗了。要说这联合国的报告员,莫非是来咱们这考察过了,封了色情制品,就没有了情色问题,果然是有文化传承。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