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2015 :楼盘不好卖 又用比基尼美女促销 
这两天大家看到了5大行的超级利润,大家普遍截取了这样一段话,根据披露的数据,五家国有银行前三季度净利润约为7577亿元,相当于前三季度平均日赚约28亿元。这简直就是暴利啊。看一看,工商银行的净利润增长,同比只是0.65%,之前从来没有这么低过。换句话说银行大踏步前进的日子到头了,与此同时,银行们的坏账在大幅上升。这份报告说明了两点,第一银行还是大地主,全国人民还是在给银行打工。第二,这个地主即将被打土豪分田地。所以鸭梨山大。

 

【人社部:养老金入市2016年启动实施规模超2万亿】

人社部新闻发言人上周透露,人社部将于2016年启动实施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工作。除了广东、山东等前期已经试点入市的省份,江苏、浙江、北京等累计结余超千亿元的七省市也将成为养老金入市的热门。这被解释成,养老金明年入市,规模两万亿。然后,全国股民都欢呼雀跃,这么多散户都想赚社保基金的钱!这大概和当年小日本要弄大东亚共荣是一个道理。简直神一样的自信。

 

郑州破了16年前的银行抢劫案。结果让大家非常吃惊:1,这家伙用抢到的100万做公司现在发展到资产过亿,人才啊[]2,发展到资产过亿是从事房地产业务,如果不做公司还干本行,每3月抢银行一次,一年有4次,每次100万,15年也就6000万,这说明过去16年做房地产比抢银行还挣钱。但也许这都是之前的事了,风水轮流转,如今的地产商恐怕就没这么幸运。

 

【河南一楼盘现#比基尼服务员#接待“准业主”】

都说金九银十是房地产的黄金时期,就在十月的最后一天,河南驻马店市某国际广场开盘,请来数十位中外美女身穿比基尼接待“准业主”。现场多名中外美女端着果盘饮料穿梭在人群中。这就形成了奇葩的一景,有人穿比基尼,有人却带着棉帽子,有人光屁股,有人却带着棉帽子,有人问真的不冷吗?人家说了,冷,但房地产商说他们更冷。所以不计后果了,拼了呗。

 

【大妈赴香港赛广场舞被坑:花费万元买千元金手链】

今年9月,说有个大妈所在的社区舞蹈队,收到了去香港参加一个全国范围的,中老年才艺大赛的比赛邀请。报名费680元含往返车票。一想到去香港参加比赛,中国大妈们马上兴奋了,而且子女们也都很支持,不仅为其办理了通行证,还让大妈们带上自己的信用卡,以备急用。结果这原来是一场骗局,大妈们也都港囧了,这就是一个香港商家和内地旅游团合作,专门忽悠广场舞大妈的的旅游购物团。大妈一行,就在香港的一个珠宝店内遭强制购物,被忽悠花了一万多元买到只值1000多块钱的金手链。这回中国大妈彻底栽了!我给您出个主意,再组个团,到珠宝店门口,天天跳广场舞,恶心死他。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