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成交低迷,股市还要下跌

 股市还差最后一跌! 

今天虽然上涨了58个点,但成交量仍然处于一个较低的水平,打开分时图看,大盘长时间都在一个比较低的量级上来运行,而且尽管上涨了,但仍然没有超出平台的区间震荡,上面还有大量的套牢盘在压制。从市场人气来说,不可能短期恢复,这个位置从今年的1月份一直持续到了3月才有效向上突破,也就是说大量的沉淀资金都在这,这个位置跌破了,也就是说这波牛市将全军覆没。所以这里的盘整时间可能会长一些。

 

时间会是什么时候呢?

 

其实马上要发布的3季度报告,可能就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数据,3季度报告的坏情况,都会在盘面上有所表现,也就是说3季度报告糟糕数据披露之时,很可能迎来A股的最后一跌,而这一跌极有可能是之前的蓝筹带动下的快速杀跌。大概时间点应该是10月份,道理很简单,因为中小创大家本来也没预期他有业绩,反而是蓝筹们,业绩都会被股灾吃掉。那么反映出来的数据一定是大大低于预期的。这个会在市场上形成短暂的价值错乱,造成一点点的恐慌,也是真正的黄金坑到来的时候。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