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 :梦露裸照将拍卖估值600万美元 
【中国"吃皇粮"人数6400万,比英国总人口还多】

都说中国人民勤劳勇敢,但咋就不富有呢,经济参考报就说,大概是负担太重把,据说目前大约是23个纳税人养活一个财政供养人员。这与改革开放初期的6711995年的401相比,财政供养人员的比重攀升之快,是史无前例的。到2014年年底,中国财政实际供养人数远超过6400万,超过了英国的人口总量。中国财政供养人员主要由三部分组成:一是党政群机关工作人员;二是各类事业单位人员;第三是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的离退休人员。中国政府层级多,人员多,行政成本自然就高。其实这反而证明了中国人民很富有,要把这6400万扔到美国去,一年就得把他们吃穷了。

 

【白岩松:若为说对的话认错那我就辞职】

现在打开著名的中央电视台,已经看不到几个著名的主持人了,如今就连白岩松也开始蠢蠢欲动,他说“守土有责,就是偶尔有机会,用新闻的力量让世界变得更好;而更多的时候,得像守夜人一样,努力让世界不变得更坏”、“为说对的话认错、写检讨或停播节目,就是我辞职的时候。” 这尼玛就是赤裸裸的威胁领导啊!那意思就是你别让我道歉,让我道歉我就辞职。其实都说人怕出名猪怕壮,在央视这些主持人上节目根本赚不到什么钱,全靠走穴才有收入,现在有名了,而且还大名鼎鼎,所以已经不需要再打央视的牌子了,他们想着得赶紧想办法转化为生产力才行。

 

【北京首批官方认可专车上路价格高于普通出租车】首家由政府许可的“专车”开始运营。“首汽约车”首批投入500辆,取消份子钱。驾驶员持有从业许可证件,每天工作8小时,随车提供发票。车内提供WIFI、充电器、雨伞等服务。定价也与出租车相差较大,总体要比出租价格贵1倍左右。你这很难让人怀疑你的动机,既当裁判又下场踢球,遇到争执就果断拉偏手,不过好在我们还可以选择,不约!

 

【庆丰包子铺成立包子文化研究中心将推出芝士馅】

昨天,庆丰包子铺成立了庆丰管理学院暨包子文化研究中心,庆丰管理学院主要是为了培养值班经理、店长等中高级管理人才,而包子文化研究中心则是承担包子的技艺、传承和创新。吃着芝士的包子,喝一口炒肝,那酸爽才正宗。看出来了只要是能吃的,庆丰都敢往包子里装、

 

【外媒:玛丽莲梦露裸照在美国拍卖估值600万美元】外媒称,好莱坞一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在1949年拍摄的裸体月历硬照,在美国拍卖,估值600万美元。1949年,当时22岁的梦露仍未成名,被摄影师凯利说服拍摄裸照,该次拍摄她只赚到微薄的50美元。要说这个摄影师,也真是人才,这也能说服。明天起自学摄影,然后电影学院门口蹲着去,万一说服一个未来之星呢,但问题是,会不会被打。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