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浙江破获高端卖淫 双胞胎套餐高达4.5万 
【大盘巨震5.3% 再现深V反转

昨天的股市午后终于迎来大涨,银行股放量拉升,大盘止跌回升。截至收盘,沪指涨2.92%,两市逾300股涨停。有人问为什么会暴涨?我觉得可能是因为花千骨播完了吧,但人家又问,碟中谍又要来了,这可肿么办呢?我还真是无言以对,不过看看成交量就知道了,股市这种上涨,又都是银行股拉抬,纯属是自娱自乐。世界上最悲催的是,当证金花了1.5万亿去买了股票,发现股民们都不玩了。我顶你个肺啊,他们大概在想,这尼玛我可怎么出去呢?你们想赚了钱就跑,哪有赚了钱就想跑的道理,来来来,咱们再玩两把!

 

【酷派“出轨” 周鸿祎要复仇】

之前奇虎要跟酷派合作,但酷派不局气,转身就又嫁给了乐视,这让360的老周获了,奇虎360宣布,已书面要求目前市值不到10亿美元的酷派按股东协议内容,购买360在双方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中所持有的全部股权,约14.85亿美元。这么做是希望酷派立即停止违反合资协议的行为,尤其是停止和竞争对手乐视的资本合作。那意思很明确,你得矜持点,不能一女嫁二夫,否则把聘礼钱赶紧还给我。

 

【有偿删帖案曝黑色产业链:从业者含警察,官员明星是主要客户】

在互联网上,存在这样一条庞大的黑色产业链,有大学生、教师、医生、网络编辑,还有公务员甚至警察,而主要客户则包括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和明星等。其中,一名从事删帖业务的犯罪嫌疑人4年净赚780余万元。犯罪嫌疑人自曝从业人员数以万计。有需求就有市场,查查这些主要客户,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浙江破获特大网络招嫖案:“双胞胎套餐”一夜45

最近,嘉兴警方又立功了,据说打掉一个“高端”的组织卖淫团伙。这个团伙的主力是一对安徽的90后双胞胎姐妹,专门提供双人服务,“点单率”很高,价格也更高,一次飞成都服务,而且人家还是产品为中心,设计了几大产品,“快餐(服务半小时以内)3000元起步,包夜10000元起步。双胞胎套餐,包夜45000元。”一夜收费4.5万元。从账目记录来看,这对姐妹已交易100多次。不知道这事,元芳怎么看,元芳觉得有点贵。这明显感觉是通货膨胀了,即使公安部门不查!物价部门也不答应。不过话说,这也算是走在了时代的前沿,通过O2O上门服务,而且人家很骄傲,你们那些送水果送饭的还亏钱的时候,我们卖肉的已经实现暴利了。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