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什么仇要用7刀砍死自己 
【股市3000点保卫战】

中国股市暴跌,引起了全球市场暴跌,而全球跌完,中国接着跌,今天开盘就差点跌破3000点,虽然慢悠悠的爬起来了,但还没站稳又挨一板砖,有人说了,有一种股市叫做别人家股市,昨日台湾股市暴跌之后,台湾国安基金已经授权基金经理人进场买股票,进场时机将依市况而定。台股加权指数马上收盘大涨3.6%。其实吧,这事还真不能怪谁,咱们也救过,也救的轰轰烈烈。没跑出来,是不是得自己反省下。

 

17个国家派方队和代表队参加阅兵】

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阅兵式正在进入最后阶段,人民日报发消息说截至目前,有很多的朋友会来参加我们的阅兵,比如白俄罗斯、古巴、埃及、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墨西哥、蒙古、巴基斯坦、塞尔维亚、塔吉克斯坦、俄罗斯等11国派方队参加阅兵;阿富汗、柬埔寨、斐济、老挝、瓦努阿图、委内瑞拉等6国派代表队参加阅兵;有14个国家将派军队观摩团。不过话说,他们都跟反法西斯有关系吗?这点赞的朋友圈是不是有点LOW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寻衅滋事案宣判】据新民网,824日下午,黄浦法院对高峰、聂远、何睦等人打人一案作出一审判决。高峰、聂远、何睦均因寻衅滋事被判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邱启明因寻衅滋事被判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这舞跳的真闹心,这下算是有案底了,不过也不怕,出来了可以学高晓松,人家酒驾入狱,出来还能给e代驾代言,这几位可以给我的新产品滴滴打人代言。

 

【北京禁京外央企总部新迁入不再新设普通高校】

都说北京太挤了,要限制人口和产业了,《北京市新增产业禁止和限制目录(2015年版)》公布。今后,全市禁止新迁入京外中央企业总部,城六区禁止新设立或新迁入市属行政事业单位以及行业协会等非紧密型行政辅助服务功能。市属高校在疏解中优先迁往远郊区县。北京可能成为唯一一个,市属企业和市属院校,不能在市区内的城市。这看来北京市政府真有变成通州区政府的趋势。干脆以后带北京的,都换成通州得了,比如北大变成通州大学,北京国安变成通州国安。

 

【女子身中7刀死亡二次鉴定为自杀警方回应三大疑问】

24岁女子被发现在出租屋内死亡。身中七到,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得调查一下,警察蜀黍说了,不用调查了,这就是自杀。话说这姑娘真心够狠,砍了自己7刀,还刀刀致命!有人不解问了,①正做饭怎会突然自杀?警方蜀黍说:可能突然想到什么产生自杀念头;②如何在自己脖子上砍了5刀?警方:把刀立桌子上,伸脖子往刀口上划的;③日记写了什么?警方:内容符合自杀前心理状态。恩,我觉得把刀立在桌子上,伸脖子过去划这说的太有画面感了。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