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年赚近5亿的贝克汉姆被传离婚 

8年最大单日跌幅!沪指跌8.49%[生病]】亚太股市周一全线重挫,沪指今日重挫8.49%07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创业板指跌8.08%,券商股全线跌停,两市逾两千股跌停。说好的养老金入市呢?说好的王呢,说好的王的女人呢,莫非真的是纵欲过度了?至于养老金,谁告诉你养老金会带来万亿资金入市的!这简直纯扯,养老金是唯一一个不能亏损的钱,30%的限制。显然就是不太想让养老金进来的节奏。宁可放那吃银行利息也不能亏损,所以他们即使建仓也是在绝对低点。换句话说别盼着他们建仓,一旦他们要买股票了,还得把股市炸个坑才行。这样才更安全。

 

股市暴跌,下午中石油还傻么呵呵的起来护盘,从近跌停的位置拉起来,以为他要涨停,来个雄起,没想到刚到4%就高潮了,然后立马就软了。至于为什么要演这一出?实在是有些费解,莫非是荣誉感,中石化中石油刚刚被评为了中国企业的500强,而且还分列前两位,这莫非是看王不成了,想自己秀秀肌肉?这种极端行情下,硬拉指数所付出的资金成本,也真是只能呵呵一下了。

 

股市暴跌,最背的就是那些准备回归的公司了818日股东大会后,万达商业回归A股一事已成事实。至少说明了以下几点:第一,万达回归A股,毫无疑问是为了股价;第二,他们认为A股股民比香港股民傻;第三,万达并不被香港投资者所认可。第四,热情好客的香港人民,决定送它一成,今天一天,万达商业地产港股暴跌了17%。那意思很明白,你也别跑了,给你跌退市了,你也就省事了。不知道现在美国股市上那些什么360啊、yy啊、陌陌什么的怎么样了?面对国内这样的股市你们确定还退市吗?最后估计就是编个瞎话说董事会不同意,赖在美国算了。不过话说已经退市了,回来被调查,还赶上股灾的分众传媒同学,你应该去五台山烧烧香了。实在是太背了!

 

昨天爆出重磅消息,说贝克汉姆要离婚了,理由竟然是辣妹嫌小贝退役后无所事事。这简直太奇葩了。缘由就是,小贝在社交媒体上发了段文字,说“大事将至”,于是媒体就说这是坐实离婚传言的说法。还言之凿凿说辣妹嫌弃小贝退役后无所事事,看到这,已经知道太假了,小贝2014年一年的商业收入达到了7500万美元,大约4亿7000万人民币。仅次于乔丹的1亿美金。这尼玛还叫无所事事,还让不让别人活了。果不其然,没多久小贝就辟谣了。这是他为代言品牌发表的广告片名,图片也疑似剧照。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