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最富国家曝光 连零花钱也给 

31省上半年GDP出炉 东北三省增速倒数】国家统计局昨日正式公布31个省份上半年的GDP数据。数据显示,上半年重庆以11%的增速居首,而东北三省增速则排名倒数。辽宁上半年GDP增速为2.6%,排名垫底。可能有人不明白了,不是总演闯关东吗?为毛原来是数一数二的富庶之地,现在怎么就不成了呢?可全国遍地又都能听到东北话。所以不是人不成,也不是风水不好,那是什么呢?看看遍地的老工厂,遍地国有企业也许多少能明白点。说白了还是那两个字,体制!反复的振兴,国有计划经济体制反复被强化,所以经济越来越差劲。有点想法的,不想在大工厂里混吃等死的东北人,都走了。于是东北加速了老龄化,就彻底悲剧了。

周五又是大跌,然后大家自然非常关注盘后的发布会,这次证监会没有强调救市,二是强调依法严厉查处上市公司持股超过5%的大股东、一致行动人实际控制人违法减持案件,说目前,立案稽查的52起案件中,有40起进入审理程序,首批20起已审理完毕,已进入事前告知程序。那意思我已经抓住你们了,下面就是处罚了!但问题来了,该怎么处罚呢?这下还真把我问住了!一般来说,我们就是口头批评,用眼神杀死你。

如今干什么的都有,大家已经习惯了女主播在网上唱歌跳舞,但有人说了,那我们没这才艺可肿么办呢?其实一点都不怕,只要你是个吃货就可以!近日,韩国一名14岁少年每晚直播吃东西。据说还收入丰厚,竟高达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0037)的收入。这就叫做美食和赚钱两不误呀。可是我很好奇,究竟什么人会爱看他吃东西呢?这智商莫非是硬伤,但人家说了,这叫美食偷窥秀,其实就是看着别人吃饭,自己比较有食欲。看来韩国人还真是够无聊。这个韩国的哥们其实还不是赚的最多的,一女子通过专职从事“美食视频直播”,月入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4万元)

世界上最富的地方在哪?有人说美国?那是国家综合国力最强,有人说迪拜,确实!豪车遍地,土豪满街。但有一个地方比迪拜还富,而且富得流油。文莱位于亚洲东南部,面积只有重庆十四分之一,比广州还要小。却因为国土的地壳蕴藏丰富的石油与天然气,财富超越迪拜,成为全世界最富裕的国家,也是全世界福利最好的国家。在文莱,人们买车、买房、经商和个人收入都不纳税;教育――从幼儿园到大学教育全免费,即使去牛津、剑桥深造,学费、食宿、来回机票全都由国家掏钱,甚至还会额外发零用钱;医疗――免费,做多大的手术都只象征性地收一元钱,而且如果在本国治不了,需要去邻国就医,国家会出钱提供医疗费,甚至连病人家属的往返机票也由国家提供!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