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王思聪乱骂人 被美女索赔10万 

【工信部副部长尚冰或将出任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卸任】“中联通”要合并的消息沸沸扬扬大半年,昨日下午,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再次否认与联通合并传闻‘此前,2月电信与联通双双否认;4月联通再否认。小鲸建议双方在网站首页一直挂个否认声明,不然一直出来否认多累呀。都换成自己人,其实也不用合并了。又或者本来就是自己人。据说我这个思路已经被采纳了,工信部副部长尚冰或将出任中国移动董事长,有关本次人事变动的正式文件已进入签发程序。中移动现任董事长奚国华将卸任退休。另透露,电信董事长王晓初和中国联通董事长或将对调。这多好,省事了。很明显他们三就是一拨人。

 

【原油暴跌冲击波:谁将是第一个破产国家?】原油暴跌至6年新低,已经快破40美元了,委内瑞拉信用违约掉期飙升至6421基点的历史新高,是希腊4倍,意味着未来5年违约概率96%,未来12个月违约概率69%。委内瑞拉经济单一,石油收入占总出口收入95%1998年委内瑞拉和俄罗斯都曾因油价暴跌出现主权违约。再看看俄罗斯人,已经第二次卢布危机了,上一次8个月前卢布贬值了7成,这一次卢布3个月又贬值了3成,经济单季度衰退4%。普京已经哭晕在厕所啊。中东当然利润也下降了,但为毛不减产呢?想不通?你看看老美吧,这家伙以前是油耗子,如今变成了产油大户,不但不进口了,还玩命增产出口,那一副玩死你,你又能怎么地吧的表情。莫非是他豁出去?显然不是,是他技术突破了,页岩油让美国彻底摆脱了石油的噩梦,再有没有把柄攥在中东手里了。相反要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拿石油干掉你们这些没文化的油老板!

 

 今年24日,王思聪在微博上转发了关于朱圣祎的微博,并评论“关于朱圣祎为入上戏出卖闺蜜。小小年纪人品极差,被老男人包养……”次日,王思聪又通过新浪微博转发另一条关于朱圣祎的微博。此事立即引起轩然大波。同时,以“王思聪爆料女明星被老男人包养”等话题成为网络热点。女演员朱圣祎日前状告王思聪名誉侵权,索赔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元。开庭前,王思聪称其只是转发,并申请追加两名原发布者为第三人。要说万达太子爷这张嘴确实够损,不过10万精神损害抚慰金,对他来说确实不算什么。单从这点来看,这姑娘还是挺善良,也并不缺钱。我要是这姑娘,肯定得要……一十二十三十,算了干脆要求法院判,嫁个他算了。

 

【“秒杀”李嘉诚“国民公公”王健林成全球华人首富】

就在昨天下午,王思聪的老爸,万达董事长王健林,首次超越了李嘉诚成为了全球华人首富,资产达到了26亿元,胡润表示,“如果加上隐形富豪,应该有近5000位华人财富达到20亿以上。所以,姑娘你还在等什么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