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天天神评论:高级黑 宜居城市 天津第二 

昨天的股市是这样的:证金前期打出个妖孽梅雁吉祥当标杆。午间休息,浙富控股突然公告汇金成第一大股东。这不就是公开我是另一个王的女人吗![]其他妃嫔不乐意了!然后纷纷公告:王也有我!有我!有我!!午间开盘后,众人朝拜!王的新妃不断封板!正宫梅雁吉祥怒火冲天,从跌停奔涨停!于是大盘活了......不过这种打一巴掌揉三柔,然后再打一巴掌,再揉,直到把你打死为止

 

【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被查其子杨晖也被带走调查】昨天,都在说社会栋梁倒了。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杨栋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这哥们从1994年到2012年一直在天津工作,最逗的是,在爆炸刚发生的时候,他竟然还装作没事人一样,在指挥车上快乐的玩耍。现在估计他了不起来了,另外,他的儿子杨晖也被抓了,据说杨晖被带走时正在天津出差。被带走前他是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思想政治部总经理,其任职的中海油在天津有多个项目。杨晖大约在2011年前后出现在中海油气电集团,不到30岁的他起初任团委书记一职。都是干部,一家子栋梁。春田花花班毕业

 

【瑞海的靠山是“地头蛇”?】据新华社最新报道,瑞海的两个幕后操盘手是中化天津原副总于学伟和天津原公安局长的儿子董社轩。两人一个跑安检、港口的关系,一个跑公安、消防的关系,就这样成立了瑞海公司。此外,给瑞海危化品堆场颁发经营许可的,是“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没想到两只小苍蝇制造了这么大事故?还是我们太谦虚了呢?

 

 

【中国大陆最宜居城市:北京蝉联第一天津第二】经济学人智库发布最新的全球宜居城市排名调查显示,在过去一年内,北京在全球宜居城市排名中上升了5位,位列第69位,蝉联中国大陆最宜居城市。天津及苏州紧随其后分列第7071位。而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也都榜上有名。经济学人在逗比把,莫非这是高级黑,他应该说滨海第一!

 

91日至5日暂停播出所有娱乐性质节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要求8 1上星卫视, 91日至5日暂停所有娱乐性质节目播出,涉及内容包括真人秀、脱口秀、歌唱类综艺节目、偶像剧、古装剧等类型。周五档《中国好声音》等娱乐节目都将停播一周。这就有点看不明白了,胜利了不是应该摆酒言欢吗,怎么整的跟默哀似的。不过也有高兴的事,比如放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消息称,在93日放假期间,用人单位因工作需要安排劳动者工作的,应支付劳动者工资报酬并安排补休;对不能安排补休的,应按照2倍支付工资报酬。算了看在钱的份上,自娱自乐也就算了,大不了不看电视呗。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