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巴西连续第七次加息】巴西周三宣布上调基准贷款利率50个基点至14.25%,创下20068月以来新高,这已是该国自去年来连续第七次上调利率。同时,通胀创下11年新高,货币跌至12年新低,这还不算万,加息前一天,标普发出警告称,巴西信誉评级可能遭下调。巴西办完世界杯,经济也没见有任何起色啊,还耻辱的输了个0:7,如果给他重来一次的机会,你说他还会办世界杯吗?要说美国人还真有一套,当年拉美崛起,他让美元一升值,拉美就危机了,当年日本崛起,他逼日元先升后贬,结果日本再也没缓上来,东南亚崛起,亚洲四小龙四小虎横空出世,就用了个索罗斯,让整个东南亚经济一片狼藉,而07年后金砖四国威胁巨大,结果现在也都变成板砖四国了。

 天天神评论:2cm下的Chinajoy 你还关注吗? 天天神评论:2cm下的Chinajoy 你还关注吗? 天天神评论:2cm下的Chinajoy 你还关注吗? 

天天神评论:2cm下的Chinajoy 你还关注吗?

2015Chinajoy:初探2cm政策下的ShowGirl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又来了,不过这届动漫游戏盛会有点特殊,被称作了2CMCJ。主办方5月份发布了史上最严的Showgirl着装规定,女模露胸超2厘米、低腰下装低于脐下2厘米、穿透视装等,会被处以五千到二万元的罚款。这种规定,让CJ生生的办出了一股农展馆的味道,问问您,如果我们不恶意露胸还不行吗?

 

【媒体:王健林夫人林宁涉嫌内幕交易】

重磅消息,万达院线实际控制人,首富王健林妻子林宁在万达电影院线并购重组过程中,于210日、317日分别买入2万股、1万股,后于48日悉数卖出。据说,涉嫌内幕交易。算来算去发现林宁动用大约250多万元,在短时间内获利近30%,也就是赚了70万元。我觉得,这个消息之所以是负面,他的关键不在于内幕交易,而在于只动用了250万。这不是成心恶心人吗!全国第一大土豪的夫人,莫非零花钱不够了?

 

 

【北京人社局:今年留京指标控制在9000人内】

之所以京津冀协同,其实就是嫌北京人太多了,所以人口调控是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的一个重要标尺,据专家测算,按照北京2020年人口下降15%的目标,预计转移人口大概在190万左右。而据说今年的留京指标只有9000人不到,看来落户北京的条件会越来越严苛已成为不争的趋势。这大概是北京宅男剩女们最大的福音,有北京户口,比美国绿卡都好使,根本不怕找不到对象。

 

【新反恐方式get√:恐怖组织ISIS被骗3300美元】

最后说个神奇的事情,车臣警方发现当地一群女网民和恐怖组织联系频繁,后来一问才知道:这群姑娘原来是骗子,专门以加入恐怖组织为借口,谎称路费不够,等对方把钱打过来后就删掉账号撤,现在她们已经赚了3300多美元。要说恐怖分子也有吃哑巴亏的时候,可万一人家过来拿枪突突了你肿么办呢?还是骗好人安全点。所以才有那么多摔倒的老太太

天天神评论:2cm下的Chinajoy 你还关注吗?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