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小伙首次炒股遇跌停报警求解套,民警哭笑不得】

之前有个段子说,有人报警说自己的保时捷丢了,民警问丢哪了,股市里。没想到段子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现实生活中还真有这样的逗比,据说一个小伙,首次买股票,一路下跌,直至跌停。不知如何是好的他竟然拿起电话向民警求助。“警察同志,为什么大盘在涨,我的股票竟然跌停了。”民警遇到这种“无厘头”求助,一阵哭笑不得。民警说,你哥我这还赔着呢!

 

【年薪1.2亿杨元庆连续三年成中国最贵CEO】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5年中资港股公司CEO薪酬排行榜”,总结了去年港股上市中资公司CEO的薪酬情况。榜单显示,联想集团CEO杨元庆以1.1896亿元的年薪登顶中资港股“最贵”CEO,连续第三年蝉联该榜榜首。一年1.2个亿,平均一个月1000万,算上工作日,一天30多万,这笔钱要都花出去,难度还是挺大的,这要再请个年假,就又攒好几百万花不出去了,有钱人的日子,想想就烦。

 

【中移动称不会层层降薪将适度向一线人员倾斜】针对中国移动年中工作会上发布的降薪方案,中国移动回应称不会层层降薪,本着薪酬与效益挂钩的原则,将薪酬适度向一线人员倾斜。中移动降薪方案显示,二级正以上官员年薪将降50%,各省公司班子成员降40%,处长一级管理人员降20%苦肉计而已,上面不靠年薪,底下不受影响。这是在哭穷,你们说的提速降费,臣妾真的做不到啊。呸

 

NASA今晚12点将发重大消息称或发现“另一个地球”[震惊]】美国宇航局(NASA)表示北京时间今晚12点将发布开普勒太空望远镜的一项新发现,并暗示这将是一个重大消息:可能发现了人类几千年来梦寐以求的“另一颗地球”。据悉,最新发现的也许是目前为止与地球最为相似的一颗.想问问,他们那房价多少钱一平米,要过去算移民呢?还是办个暂住证就行。开普勒太空望远镜自2009年发射升空以来,他的任务就是找一颗跟地球比较像的行星,至少要在星球表面存在液态水。这哥们也比较勤奋,目前它已发现1000余颗类地行星和3000余颗行星候选者。这也算千里挑一吧。

 

【苹果发布财报股价跳水】苹果财报三个关键词:iPhone、中国与手表。iPhone营收飙升59%,中国营收飙升115%,两大亮点推动业绩再次强劲攀升,但盘后股价却大跌。几天600亿美元没了,相当于跌掉了一个半小米。为什么?苹果手表销量令人失望,现财季预期低于市场期望。过度依赖手机与中国,所以还是那句话,创新者最大的悲哀就是,最后一定死于创新瓶颈。库克把苹果手机拉大变色折腾了一溜够,是该想想有什么新玩意可以做的时候了。否则现在乔帮主的家底已经吃光了。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