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新华网评:政府救市是对市场尊重】

昨天新华网发布网评,说资本市场出现意外的波动和危机,无不是由于一些恶意的操作导致。政府部门在市场动荡之际,果断出手,非但不是市场化改革的倒退,而是对市场规律认识加深,对监管者角色理解到位,对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一种保护,不折不扣是对市场的尊重。当年学习孔乙己的时候,老师说偷书能算偷吗?孔乙己反复强调这句话,恰恰说明了纠结的人物性格。而有个兄弟神补刀,大概按照这个逻辑,强奸也算是性生活吧。

 

【外资撤离中国股市?】

随着6月中下旬A股暴跌,国际投资者也在撤离中国股市。境外机构和个人6月大幅减少股票资产673.76亿元,余额环比下跌近10%721日,北上投资沪股的“沪股通”仍录得4.33亿元的净售出。7月至今,累计11个交易日出现资金净流出,净沽出金额逾401亿元。老外很明智,弄不过你还躲不起吗?既然偷书不算偷,那我不跟你玩了,总可以吧。老外走了,市场里就剩下了,政府、机构和散户了,莫非这就是三足鼎立?当然不是,是魏蜀吴联合,虐死孟获。看看中石油就知道,最近的上证指数走势,那都是人为用笔画上去的。

 

【全国范围内宽带资费10月底前下调】工信部新闻发言人、总工程师张峰今日透露,计划10月底前全国范围内完成固定宽带资费调整,预计50Mbps100Mbps平均降幅超过30%20Mbps平均降幅超过20%还得打三月的雷。还能不能降雨,不一定。三大运营商的策略就是,一个字拖,能拖一个月,就赚一个月

 

【疯狂的猪肉:疯涨堪比2011年】

手机费可能降下来,但猪肉肯定要涨了,而且是疯涨,短短几个月,国内猪肉价格涨幅超30%,已创下三年新高。多地“一天一价,人人喊贵”。分析称,我国已进入新一轮猪周期的上涨期,猪肉供不应求程度将直逼2011年。根据测算,猪肉涨过30块钱每公斤,似乎已经没什么悬念,而在年底的时候,将把CPI拉升到3%左右,明年更是凶险,从这个角度来看,经济没复苏通胀可能快来了。不过不要紧,我有个好办法,咱把猪肉因素从CPI里剔除出去,就像不统计房价一样。这样CPI就不涨了,以后再也不会长了

 

【日本兴起少女陪散步服务 30分钟250元】东京天天神评论:日本兴起少女陪散步服务 30分钟250元秋叶原的一些咖啡店推出了一项新服务——女高中生陪散步。让一位少女陪散步30分钟只需花5000日元(人民币250 元)。另外,客户还可选择让女孩拥抱、躺在身边,但不允许发生性行为。据悉,大部分女孩来自贫困或问题家庭。要不还是日本人会玩,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滴滴散步?反正我觉得离滴滴打炮已经不远了。


多交流 齐俊杰 qijunjie82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