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49万中国富豪移民】

有报告列出2000年至2014年百万富翁进出最频繁的国家。其中中国的百万富翁2014年为60.85万人,名列全球第五;美国410万,全球第一。不过,中国的高净值人士出走的人数最多,达9.1万人。印度22.68万百万富翁中有6.1万离开这个国家,出走人数为全球第二。现在有钱人基本只分为两种,一种是跑了的,另一种是准备跑的!你没打算,也许是你还没赚够吧

 

【天后王菲的投资之路:酒吧 发廊 网游 电影?】据报道称,中国内地明星资产排名最高的就是王菲,在王菲和窦唯分手时王菲身价就已有7亿。2013年天后王菲光是演唱会和唱片收入就已不少,出席活动的单场费用更是高达7位数,资产至少十亿。据说在天后的发廊洗剪吹一次,要花1500元,这大概就是抢钱吧。这可能真应了那句话,人怕出名猪怕壮。不过我怎么觉得有点可疑呢?王菲和窦唯分手时候,他就有7亿,那窦唯现在为何都混得去做地铁了呢?这尼玛反差也太大了吧。

 

【常州城管科长两三年花1500万玩网游 4年敛财690万】常州一城管局科长丁某,短短四年里,利用职务便利疯狂敛财690余万元。然而在网游界,他是一个传奇人物,曾两次拿过知名网游年度决赛冠军,而他在网游上的花费也是令人咋舌,两三年时间超过1500万。要说这兄弟家境很好,有个好爹,据说每年零花钱就有200多万,这大概也算是被网友给害惨的一代。内什么,我有个问题,说他还吸过毒,这么一个各方面都杰出的人才,是怎么混进公务员队伍的呢?有没有人能出来走两步

 

【通州看房客络绎不绝房价令人望而却步】当然不是每个公务员都是富二代,前两天有消息说,北京市行政副中心落户通州。于是看房客络绎不绝,“附近有什么学校?到市区要多久……”一连串的问题不断涌来。说一名在金融街附近工作的基层公务员,环视了一圈通州房价,他望而却步。问下他收入多少?4000多元,尼玛这还用的着环视一周吗?他赚4000,元,还愿意跟公务员队伍里赖着不走,大概就希望有一天能够像上面那个兄弟一样,任性的……玩网游吧。

 

【乐平20多名越南新娘集体跑路有些新娘“买”回来没几天】

不过,要说惨,现在的农民绝对是惨的多,在农村娶个媳妇都很难,娶个姑娘总计花费高达近20万元。当地的农民一般外出务工,因经济条件有限,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人上越南去找媳妇了,但乐平市最近就出现了,20多名外籍新娘集体失踪,新郎落个人财两空。要说这越南姑娘诚信确实有问题,不知道万能的互联网能不能解决这个通电,这要是以后咱用支付宝支付,只要跑了就差评加退款!

 加公众号 齐俊杰 qijunjie82

0

话题:



0

推荐

齐俊杰

齐俊杰

746篇文章 5年前更新

银库金融副总裁

文章